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文昌城市运营暨地产研讨会”即将隆重举行

海南房天下  作者:吴坤虎  2008-04-14 15:12

搜房网讯:由海南搜房网组织举办的“文昌城市运营暨地产发展研讨会”将于4月18日在文昌市维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拟参与本次研讨会的有:文昌市委办公室陈坚主任、文昌市委宣传部周经若部长、文昌市国土局郑有雷局长、文昌市房产局韩凤定局长、文昌市建设局林绍联局长以及文昌房地产有关人士等。

文昌,是海南又一迅速崛起的二线城市,在文昌航天发射基地的带动下,文昌的房地产项目也迅速发展,其发展势头已经赶上琼海。2007年底2008年初,中南森海湾率先进入文昌,开发房地产项目,掀起了一个带有传奇色彩的“文昌房地产效应”之后,在航天发射基地以及东环铁路等利好条件的带动下,文昌迅速吸引了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眼光,进驻海南并迅速在文昌立足发展房地产项目,其中包括同创•碧海城、同业•天海紫贝、椰海尚品、清澜别院、月亮城等等项目已经相继动工,其销售均价已经达到3500元/平方,发展势头已经赶超琼海,成为二线城市的领军城市。

文昌楼盘项目:

中南·森海湾 美林逸苑 颐和泊邸 恒天·名家 金山广场 怡喜园 

海岸金城 文华园 亿嘉广场 白金海岸   同创•碧海城  

同业•天海紫贝 椰海尚品  清澜别院  月亮城 金山美域

海南房地产属于典型的旅游房地产,销售对象大部分定位在岛外,文昌房地产亦不例外,但相对与一线城市和琼海地区来说,文昌在国内的知名度还不够,文昌的价值还没被人民所了解,所以,如何进行城市规划与发展,如何包装与推广文昌,如何团结一致,共同推进文昌更好更快地发展,是我们媒体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市政府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

虽然在航天发射基地的带动下,文昌房地产发展有了一个质的突破,但整体来说,还处于一个不成熟的发展阶段。目前,文昌房地产的推广,不是单个项目的推广,而是整个地区的推广,要依靠地区发展来带动房地产企业以及其他产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此次“文昌城市运营暨地产发展研讨会”活动的核心,就是希望能在文昌市政府的领导下,通过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支持和媒体的精心推广下,全力打造“航天城 文昌”的城市名片,对外宣传文昌,让文昌冲出海南,走向,面向世界。

会议拟讨论话题:

1、面对东环铁路与航天城的落户这一历史性发展机会,文昌市政府应该怎么抓住机遇,用好机遇某发展?

2、开发商应该如何配合政府,共同努力,叫响文昌,打造文昌城市名片?对外推广文昌需要具备哪些条件?需要克服哪些困难?

3、海口以商业发展为城市主题、三亚旅游为城市主题、琼海养生为城市主题,文昌的城市该如何定位?

4、城市发展,企业开发,房地产发展与环境保护如何协调?

5、文昌市政府对于“购房入户”这个政策有什么看法?

6、换位思考:“如果我是市政领导,我会怎么建设文昌;如果我是开发商,我该如何在文昌开发房地产?”

时间:2008年4月 18日(星期五)下午3:00~4:30

地点:文昌市维嘉国际大酒店4楼椰香会议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