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指研究院统计:上周三亚房价跌幅超10%

——中指研究院统计:上周三亚房价跌幅超10%

巨灵信息  2010-11-11 10:12

[摘要] 本周成交量上涨的城市中,北京、兰州和合肥上涨较为明显,分别为64.13%、45.22%和40.59%;重点城市中,南京和武汉成交量涨幅都在10%以上。

根据中指研究院统计,上周(2010.11.1-11.7)的35个城市中,22个城市成交量环比下跌,其中,10个城市跌幅超过20%,徐州、扬州、宁波和哈尔滨的跌幅达到40%以上。10个重点城市中,深圳跌幅,达42.49%,此外,天津和广州跌幅均超过10%。

本周成交量上涨的城市中,北京、兰州和合肥上涨较为明显,分别为64.13%、45.22%和40.59%;重点城市中,南京和武汉成交量涨幅都在10%以上。总体上,由于各地限购令以及房产税要出台等消息在市场上相传,上周销售量明显下降,观望加大。

在能监测到价格的城市中,宁波价格环比涨幅,达到43.15%,而杭州、三亚、苏州、深圳、东莞和银川跌幅均超过10%。其余城市价格较为稳定。

上周房地产股在银行股的带动下出现上升行情,但由于目前房地产股PE与A市场整体PE相比相对较高自身动力不能持续维持走强,另近期一些政策调控出台后也对市场形成一定的压力。从中长期来看,万科、保利、招商等项目布局广的一线龙头公司仍值得关注。

11月份可以重点关注园区类公司,其中深握高新产业的张江高科,在其园区内已形成五大产业外,新兴产业正在迅速崛起。公司继投资嘉士堂和微创医疗分别在8月和9月成功上市后,超日太阳(002506)也将在11月8日实施申购。公司在做好“开发商”的同时,“投资商”能力进入新时期。另贸易收入有很好增长的建发股份和拥有独特开发模式的鲁商置业也值得关注。

标签:三亚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