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博鳌印象--非去不可的梦幻度假生活

——博鳌印象55-200㎡一线海景豪装公寓十月全球公开发售

房天下   2011-09-26 13:17

[摘要] 博鳌印象位居度假天堂小镇——博鳌,并处于特别旅游发展区中轴核心处,3.5公里内直达闻名于世的博鳌亚洲经济论坛,8公里内优享国家创新经济示范区龙湾港并可直达环岛高铁站,18公里速抵博鳌机场。如此优越便利的交通环境,随时想去就去。

博鳌印象--非去不可的梦幻度假生活

博鳌印象55-200㎡一线海景豪装公寓十月全球公开发售

迪拜,世界最耀眼的奢华,非去不可?

马尔代夫,地球最后的乐园,非去不可?

拉萨,世界最纯净的天堂,非去不可?

••••••

是的,这一切都那么的令人向往,不过去一趟实在不容易,我们只能在另一方仰慕着。对其向往的心从未停止寻觅,自从来到充满蓝、白、绿的博鳌印象,让人流连忘返,对于那些难以实现的渴望,不再遗憾!

博鳌印象位居度假天堂小镇——博鳌,并处于特别旅游发展区中轴核心处,3.5公里内闻名于世的博鳌亚洲经济论坛,8公里内优享国家创新经济示范区龙湾港并可环岛高铁站,18公里速抵博鳌机场。如此优越便利的交通环境,随时想去就去。

众多奢华旅游配套,博鳌印象与其比肩。如36洞高尔夫球场,一片无垠绿地,一享观澜挥杆的豪迈,心向往之;海南人工岛——珊瑚岛,品种繁多、鲜艳夺目的珊瑚礁缤纷了心世界,不必再追慕马尔代夫的珊瑚岛国。极地海洋公园,随时探索自然与大海的无穷奥秘,不仅深深牵引我的好奇心,为了孩子也非去不可;超五星级度假养生酒店,被簇拥在核心的博鳌印象,则是海南岛上一颗熠熠生辉的明珠。

博鳌印象私享博鳌海湾最美的一公里海岸线,25万㎡的海岸梦幻建筑群,天堂般的度假生活,不正是一直为心灵、为家人寻觅的乐园吗?非去不可!

博鳌印象一线海景原生态湾区

55——200平米豪装海景公寓

一次性付款96折

欢迎莅临博鳌印象销售中心现场咨询或登陆项目网站://www.boaoyinxiang.com/

博鳌印象沙盘视频介绍://v.soufun.com/SFVideo/VInfoDetail_71725.htm

项目地址:中国•海南•博鳌滨海大道

印象专线:0898-32051888

 

标签: 博鳌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