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中指院:全国房价上月环比下跌0.03% 为去年9月来首降

新浪财经  2011-10-08 23:37

[摘要] 10月8日下午消息,中指研究院今日发布9月份百城价格指数,指数显示9月份全国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为8877元/平方米,同比上涨6.15%,环比下降0.03%,为去年九月份以来房价首次下降。

8日下午消息,中指研究院今日发布9月份百城价格指数,指数显示9月份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为8877元/平方米,同比上涨6.15%,环比下降0.03%,为去年九月份以来房价首次下降。

中指研究院的报告称,今年9月份,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同比上涨幅度为6.15%,同比涨幅与上月基本持平。其中,住宅价格同比下跌的城市只有5个。

跟8月份相比来看,9月份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03%,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比上月减少2个,环比涨跌幅控制在1%以内的城市数量共有81个,比上月增加1个。

十大重点城市中,北京、广州、南京、武汉等城市9月份的住宅价格继续呈现环比上涨态势,涨幅保持在0.5%以内;天津、成都等6城市环比下调。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十大城市的住宅价格无一回落,其中武汉的同比涨幅,上涨幅度近8%。

中指研究院报告分析指出,9月份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年内首次出现下降,并且环比上涨的城市不断减少,同时,接近六成的城市同比涨幅在逐步缩小,延续了今年以来价格趋稳的态势。

延伸阅读:

房企存货量达4年来值 四季度房价或大跌

房价僵持的四大秘密:待售商品房3年都卖不完

开发商:从穿棉袄到穿裤衩

楼市调控下房价最贵17个城市 三亚排第五(图)

中国房价真相大解密 不要再指望"买房能养老"

不管中国房价降不降 有7种人永远也买不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