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来极地海洋公园大开眼界 博鳌印象坐拥千亿度假配套

——博鳌印象七日游

房天下   2011-10-17 16:17

[摘要] 很多时候,我们都认为给孩子多买点课外书是增长见识最有用的方法,直到今天带孩子来到海洋公园后,才发觉现实的体验才是最有效的成长方式。五彩缤纷的海洋公园、魔幻般的海洋世界,一直在孩子的脑海中只是个概念。曾经答应了无数次的海洋公园之游,今天,家门口的极地海洋公园圆了他们一个梦。

很多时候,我们都认为给孩子多买点课外书是增长见识最有用的方法,直到今天带孩子来到海洋公园后,才发觉现实的体验才是最有效的成长方式。五彩缤纷的海洋公园、魔幻般的海洋世界,一直在孩子的脑海中只是个概念。曾经答应了无数次的海洋公园之游,今天,家门口的极地海洋公园圆了他们一个梦。

一片无垠的碧波下,藏着太多让人惊心动魄的美。在气象万千的海洋公园里,

所有的动物们都各自以最欢乐的方式迎接我们的到来。

在这里,女儿见到了他曾在书中奇的北极熊,它们笨拙的欢迎姿势把女儿乐呵了好久,儿子也见到了一直很感兴趣的大鲨鱼,那些随时都在捕食的鲨鱼们,儿子的目光也一直追随着。更值得高兴的是,孩子们在这认识了更多新的海洋朋友,有憨态可掬的绿海龟,身手矫捷的海豹,滑稽幽默的海狮,聪慧机敏的海豚,美艳的北极狐……等等。才短短一天,上百种海洋动物就深深的烙印在孩子们的脑海里,要是平时在书本教他们或许还得用上好几天时间吧。看来,这次的海南之旅,对孩子也是个丰盛的收获。今天的日记,满溢孩子们与海洋朋友的欢乐。

博鳌印象拥有博鳌海湾最美丽的一公里海岸线,在25万㎡的海岸建筑群里,也聚集众多高端旅游配套,今天参与了极地海洋公园的盛宴,明天将去参与游艇上的PARTY。

博鳌印象[ 业主论坛 团购 户型图 相关新闻 ]

博鳌印象一线海景原生态湾区,55——200平米非毛坯海景公寓,一次性付款96折

印象专线:0898-3205 1888

www.boaoyinxiang.com

中国 海南 博鳌滨海大道北段

标签: 博鳌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