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电商平台助推金秋楼市 博鳌滨海小镇即将开拍

房天下   2011-10-18 07:00

[摘要]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人们的购物思维和习惯的改变,电子商务越来越在人们生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而各大房地产开发商、具有超前认知意识的房地产业内精英们,早就窥视到电子商务与房地产营销结合会产生的神奇效果。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人们的购物思维和习惯的改变,电子商务越来越在人们生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而各大房地产开发商、具有超前认知意识的房地产业内精英们,早就窥视到电子商务与房地产营销结合会产生的神奇效果。房天下,作为购房者与房地产开发团体的沟通桥梁,以双方达到更方便快捷安全满意的交易为出发点,致力于研究开发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

“房天下拍”项目——博鳌滨海小镇效果图

房地产电商之路:十年磨剑,一朝爆发

早在2000年,房天下与SOHO中国首创网上拍卖,掀开了房地产电子商务具有创造性的一页。在2011年,房地产电子商务爆发元年,房天下一举推出“0元起拍”活动,在各重点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等地同步推出现房房源网上公开拍卖,引爆电子商务对房地产销售的巨大推动力。

经过市场的认可,购房者的支持,开发商的赞誉,房天下继续优化升级,打造电子商务与房地产行业相结合的黄金平台——房天下“狂派团”。作为的长寿岛、养生岛,旅游度假地产备受瞩目的海南,也成为房地产电商借力发展的重要温床。由海南房天下主办的多场“房天下团”“房天下拍”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调控下的金秋楼市 房价拐点将现

时值国家宏观调控进入实质性进展阶段,坚持限购、限价、限贷不放松,对楼市产生了强大的冲击。10月17日,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再一次向楼市施压。业内人士预测,此轮风波将加速调控政策显效,促使开发商资金吃紧,从而不得不以价换量,使房价拐点形成。

博鳌滨海小镇房天下拍即将起航 抢先推出诚意优惠

坐落在博鳌亚洲论坛所在地的双海半岛海景房——博鳌滨海小镇,携手“房天下团”“房天下拍”,拿出一套精品房源,将于2011年11月1日15:00-16:00举行网络拍卖。房源1-106,建筑面积:39.88m²(4000元/㎡国际半岛度假风情带装修约),市场价51.84万元的房子,“房天下拍”封顶价41.48万元,现场骤省10.36万元。拍卖规则规定,拍卖时间结束后,若出价低于封顶价,则按出价成交!优质房源,巨大优惠,精彩悬念——又一场值得期待的房地产电商盛宴即将上演!

 相关资讯:

首届中国(海南)房地产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开幕

"房天下狂"首战告捷 南京锦绣华城五折冲关成功

中国(海南)房地产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首届中国(海南)房地产电子商务高峰论坛

房地产电子商务模式购房者认知大调查结果出炉

首届海南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李仁君:搭上信息快车 房地产行业何去何从

首届中国(海南)房地产电子商务高峰论坛精彩花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