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拍"今日开拍 引爆博鳌滨海小镇"抢房潮"

房天下  2011-11-01 07:00

[摘要] "房天下拍"海南站第四季——琼海博鳌-龙湾国际旅游岛试验区枢纽地带的博鳌滨海小镇即将开拍!本次拍卖时间为今日(11月1日)下午15:00-16:00,拍卖房源为1-106室,建筑面积39.88m²,市场价51.84万元(含4000元/㎡国际半岛度假风情带装修约),“房天下拍”封顶价41.48万元,现场骤省10.36万元。

作为中国新房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房天下狂拍团以实时、便捷和优惠等特点,在上线初期便迅速夺取了众人的眼球。在楼市调控之下,今年“金九银十“或许火热不再,但中国楼市折扣风暴或将在房天下上掀起一场”电商旋风“!房天下狂拍团正为楼市打开了一个实实在在的折扣优惠通道。

房天下拍海南站第四季——琼海博鳌-龙湾国际旅游岛试验区枢纽地带的博鳌滨海小镇即将开拍!本次拍卖时间为今日(11月1日)下午下午15:00-16:00,拍卖房源为1-106室,建筑面积39.88m²,市场价51.84万元(含4000元/㎡国际半岛度假风情带装修约),“房天下拍”封顶价41.48万元,现场骤省10.36万元。 【点击报名】 【进入拍卖页面】 

本次拍卖活动自推出以来,凭借博鳌滨海小镇提供的双海半岛海景优质房源和通过“房天下拍”提供的巨大优惠,以及房天下电商平台精彩刺激的抢房方式——拍卖规则规定,拍卖时间结束后,若出价低于封顶价,则按出价成交的优惠空间,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关注报名。

截至发稿时间,注册房天下会员并预付保证金进入拍卖环节的购房者达到了19位。拍卖过程中,购房者可自由出价,到截止时间,如果价超过封顶价41.48万元,则以封顶价为准,出价高过封顶价的购房者都进入摇号环节;如果拍卖时间结束后,价未达到封顶价,则按实际价成交。拍卖失败的购房者预付的保证金将如数退还。

相关资讯:

博鳌滨海小镇特惠房源明日开拍 快抢滩报名!

房天下电商银十火爆巨惠 博鳌滨海小镇非毛坯房狂省10万

房天下置业基金大行动 "房天下拍"博鳌滨海小镇即将开拍

博鳌滨海小镇加入"房天下拍""房天下团"11月1日起航

房天下电商平台助推金秋楼市 博鳌滨海小镇即将开拍

房天下电商10月再发力 博鳌滨海小镇加盟优惠10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