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德盛南岛康城VS世纪山水产权度假酒店 上演龙争虎斗之局

——2011年度海南投资价值典范楼盘评选

房天下  2011-12-09 07:00

[摘要] 共有30个楼盘参与投票角逐的2011年度海南投资价值典范楼盘却正在上演一出龙争虎斗之局,德盛南岛康城以23.11%的得票率略微领先世纪山水产权度假酒店22.31%的得票率,第一投资价值典范楼盘争夺异常激烈,谁能最终胜出呢?

2011年海南楼市风云动荡,宏观政策继续坚决推行,限购、限贷、一房一价三线出击不放松。各大楼盘奋勇拼搏,共度楼市寒冬。或以品质取胜,楼市冷冬季坚决不降价逆市而上;或以宜居置业取胜,从配套到物业,再到自身特色等各个方面,赢得刚需购房者青睐,成为他们之地;或以潜力取胜,真正的,真正的保值楼盘,投资性需求旺盛,不愁没人买;或以人气取胜,楼市成交淡市上演冬季之中一点春,宏观调控能耐我何?

2011年11月,具有房地产界“奥斯卡”之称的房天下2011年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106个城市盛大开启。海南榜单于11月10日全面启动,包括事件榜、人物榜、企业榜、楼盘榜、论坛榜五大类榜单在内的15个榜单隆重推出,榜单提名正式上线。与此同时,论坛、博客和微博投票渠道同步开启。自上线伊始,各大榜单均展开激烈的角逐,全力夺取房地产行业中的“奥斯卡”奖。



2011年度海南投资价值典范楼盘评选得票结果(截至12月9日)

投票截止日期为12月10日,距离投票截止日期仅剩下最后一天,海南楼盘榜最后排名基本已经成为定局,其中田德海泉湾、泉倾天下、蓝色雅典依旧分别领跑2011年度海南十大网络口碑楼盘榜、人气楼盘排行榜和宜居楼盘排行榜,然而共有30个楼盘参与投票角逐的2011年度海南投资价值典范楼盘却正在上演一出龙争虎斗之局,德盛南岛康城以23.11%的得票率略微领先世纪山水产权度假酒店22.31%的得票率,投资价值典范楼盘争夺异常激烈,谁能最终胜出呢?最终结果将在二天之后马上出炉,我们拭目以待!

>>>2011年度海南投资价值典范楼盘评选

延伸阅读:

苍茫楼市,谁主沉浮——2011年度海南楼市风云人物不分伯仲

网络人气榜投票冲刺阶段 代理机构榜分化严重

网络人气榜单投票进入倒计时 操盘手竞争激烈火药味十足

田德海泉湾力压22盘 领跑海南十大网络口碑楼盘

网络人气榜投票冲刺阶段 保利折桂品牌房企?

2011年度海南楼市风云人物竞争激烈 宝座易主

国际旅游岛建设氛围已成 宜居楼盘评选双雄会

楼市风云榜投票过半 房企排行榜保利地产遥遥领先

2011年度海南楼市推动力操盘手 评选过程跌宕起伏悬念迭起

2011年度海南人气楼盘排行榜 泉倾天下一骑绝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