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手指地产开年钜献 太阳谷温泉城全球启幕

房天下  2011-12-31 11:37

[摘要]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傲居海南东海岸中央、石梅湾热带雨林景区内,集粹山林湖海等原生自然资源,项目以“胜景达意境”的美好愿景,震撼开启了金手指地产在海南的高端旅游地产元年。这一以人为本,以尊重自然和人文敬意的项目,凝聚了金手指地产10年人居智慧,并以大型私属生态养住区的姿态进军中国旅游地产市场。

兴隆.太阳谷温泉城傲居海南东海岸中央、石梅湾热带雨林景区内,集粹山林湖海等原生自然资源,项目以“胜景达意境”的美好愿景,震撼开启了金手指地产在海南的高端旅游地产元年。这一以人为本,以尊重自然和人文敬意的项目,凝聚了金手指地产10年人居智慧,并以大型私属生态养住区的姿态进军中国旅游地产市场。

金手指旅游地产战略:品质+人文

海南金手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南京21世纪投资集团。公司于2002年5月成立之初,即以“引领崭新生活方式,让人人都竖起大拇指”作为企业的发展宗旨。2005年度被评为“中国品牌地产”企业,跻身于中国地产500强。

金手指,注重产品的品质追求,不断吸取实践中的成功经验,每一处设计都做到精益求精,每一次服务都做到体贴入微,将最符合人居的设计理念,注入到新的产品开发中,革故鼎新,避免固步自封。尊重人文,秉持“人性化”设计理念,将人们对于房地产的人文共识注入产品内髓,嫁接一种生活方式和角色的转变。太阳谷温泉城,集10年的战略经验,继续延续品质+人文的品牌实践。

金手指地产布局海南:10年华丽转型

金手指投资集团把房地产业和休闲度假业作为两大支柱产业,相互支撑、相互推动,深刻把握了房地产业与旅游业的相生共荣。携手21度假连锁,共同打造海南各大旅游地产项目。从海口大公馆温泉海景别墅、花开四季海景度假村、兴隆温泉小镇、到兴隆老榕树山顶温泉度假村,打造环海南岛休闲度假地产版图。

10年创新发展,10年砥砺求索,金手指华丽转型,进军海南旅游地产的高端项目开发。集10年的旅游地产开发经验,拓土海南东海岸中心,与石梅湾畔、兴隆小镇之间打造太阳谷温泉城,是金手指在海南的高端项目实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