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经适房摇出选房序号 19日起开始选房

海口晚报  2012-03-18 10:30

[摘要] 16日一大早,位于海口市海甸岛怡心路9号的市房屋交易登记中心一楼大厅前,聚集了前来参加经适房摇号配售的人群。上午,通过电脑摇号产生了福秀小区、凤翔花园、南江花园、水滨花园意向申购人员的选房序号。参加本

16日一大早,位于海口市海甸岛怡心路9号的市房屋交易登记中心一楼大厅前,聚集了前来参加经适房摇号配售的人群。上午,通过电脑摇号产生了福秀小区、凤翔花园、南江花园、水滨花园意向申购人员的选房序号。参加本次摇号活动的购房申请人有657人,配售的房源共有1801套。摇号选房将从本月19日开始至3月25日,配售地点仍设在市房屋交易登记中心一楼大厅。

摇号活动分两步进行

16日进行的是选房号的摇号环节,活动邀请了36名购房代表来进行摇号和监督摇号。本次摇号活动分两步进行,步是摇出各个小区意向申购人的选房序号,第二步是各个意向申购人按照自己的选房序号依次摇号选房。由于福秀小区的房源不多,只有110套房,但意向申购福秀小区的有160人,所以就必须有40名意向申购人员,须到区住房保障中心或市经济适用住房配售摇号现场,重新申报南江花园或凤翔花园的购房意向,也可等待选购后续项目。

摇号选房须带相关证件

申购人本人到场摇号选房的,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准购通知书;由申购人其他家庭成员(共同申请人,年满18周岁)到场摇号选房的,须携带个人身份证、户口本或结婚证、准购通知书;由委托代理人到场摇号选房的,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公证委托书或住房保障工作人员签署的委托书、准购通知书。

领取确认书后至未签订购房合同前,允许购房人之间相互调换住房,经协商一致达成调换意见的双方购房人共同向市主管部门申请,经批准后变更备案登记,重新领取购房确认书。

特殊购房人可上门服务

为了方便广大购房人,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规定,因伤、病、残或年老体弱确实不能到达摇号现场参加摇号选房的购房人员,可以要求提供上门服务,由区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亲自上门办理委托代理手续。不能到场的购房人可以当着工作人员的面,书面委托一名亲友代理参加摇号选房,并承诺对代理人摇号选中的结果予以认可。工作人员作为公证人在委托书上签字。代理人携带准购通知书、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可以到摇号现场代理摇号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