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增值资产 该出手时就出手

——投资【海棠园】让不动产成为你的财富引擎

中华坊【海棠园】  2012-03-19 12:54

[摘要] 在一流理财师眼中,只有高保值、抗风险的不动产投资才是最有发展潜力的理财方式。在经历了一个小寒冬之后,三亚楼市刚性需求稍有回暖。

在一流理财师眼中,只有高保值、抗风险的不动产投资才是最有发展潜力的理财方式。在经历了一个小寒冬之后,三亚楼市刚性需求稍有回暖。在楼市渐渐回归理性范围的过程中,一些具有高品质、舒适性且地段极具发展潜质的楼盘倍受人们追捧,就像位于老城的中华坊【海棠园】,它的价值,在海口有潜力的版块中闪耀着钻石般的光芒。

城市“西扩”老城成为投资潜力的黄金磁场

随着城市 “西扩”进程,老城纳入海口经济发展协调区,未来的老城,将成为宜居、宜养、宜工目的地。千年之前,苏轼从这里上岛,开始了他艰辛但极具诗意的海岛生活,踏着千年的浪,现在的老城,仍是琼北上岛站,临近琼州跨海大桥(规划中),让这里时间感触岛外带来的蜂涌商机。

海口新行政中心距此不到10,带动居住、办公、商旅的聚合流向;2011年,海南生态软件园正式开园,众多知名企业纷纷落户,作为海岛之“芯”,海南生态软件园将掀起海南文化创意、科技研发的国际化风暴;中国第三大港——马村港与海口综合保税区共同构筑万船进港、百舸争流的繁荣海上贸易商圈;西海岸CBD新城区,新兴的国际湾城都会,海口未来财富引擎地,吸引着一批批的“逐浪者”在此实现人生的梦想。

多维交通驳接 “半”生活圈共享海口都会繁华

随着多条巴士干线快速接通,只需半,老城瞬即可享海口都市繁华。居住中华坊【海棠园】,你不用担心会与都市生活脱轨;美兰国际机场、海口港、火车站环伺,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快速驳接全岛及;轻轨站点邻近,让你的视野不再局限于墙角上的那片天空,周末时分,或闲暇之余,就从【海棠园】出发,一日环岛,尽收山泉湖海、沙湾溶洞美景。

业内专家曾表示,交通的快速性和准时性,能明显地改善沿线物业的可达性和出行的便捷性,并由此促进其沿线区域的房地产物业。相对于海口的高额房价,拥有一套房子已经成为奢想。但是在【海棠园】,超低的总价让您的购房投资不再举步维艰,随着地段的不断,这套物业在无形中也会成为你逐年上升的财富。

中华坊【海棠园】中式园林 温泉宫寓 20万 拥有前城后海

○280亩中式院落 ○12栋中高层瞰海公寓 ○温泉泡池 ○唐宋风情商业街

○距美兰机场25/距火车站、东线轻轨5

○近邻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海口新行政办公中心

○假日海滩/月亮湾高尔夫球场/火山口公园 ○全方位养生配套及服务体系

热线: 0898——36965999/36967666

项目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11-1(海南生态软件园对面)

项目网站www.haitangyuan.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