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禁墅令"下别墅产品价值大 夺取市场需打造高端精品

房天下  作者:蔡玉蕾   2012-06-11 17:53

[摘要] 2012年2月底,国土资源部下发《关于做好2012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重点工作的通知》,再次强调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从2003年至今,别墅市场已经连续10年颁布了5道禁令来严格控制别墅市场。政策的频出,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别墅的购买力。但随着其稀缺性的显现,别墅的价值也在逐年攀升。

;

 

2012年2月底,国土资源部下发《关于做好2012年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重点工作的通知》,再次强调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从2003年至今,别墅市场已经连续10年颁布了5道禁令来严格控制别墅市场。政策的频出,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别墅的购买力。但随着其稀缺性的显现,别墅的价值也在逐年攀升。2012年海南的别墅市场将会何去何从?别墅与豪宅等高端产品又将如何打破成交坚冰?为此,为此我们专访了鸿洲集团的营销总经理曹志刚先生。

1

“禁墅令”下别墅稀缺性凸显 高端产品市场价值增大

国土部再一次声明对高档用地进行严格控制,重申“禁墅令”对抑制市场是有一定作用的,但是却不会因为这样的控制而影响人群对别墅产品的购买。别墅产品能够满足特殊人群的需要,国家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那么别墅的稀缺性便会日益凸显,由此而导致的别墅市场价值和投资价值都会随之增加。特别是在一线城市,土地资源的稀缺性更为明显,因此在价值上存在更大的波动。国家为了解决刚性需求,对别墅的控制则会让其价格提升的更快。

对于海南市场来讲,刚性需求并不强烈,别墅产品便成为市场的主流。而对于购房者来说,他们的财富厚度已经够了,并且需求强烈,政策的收紧,必定导致稀缺突出,可见别墅市场的珍贵性也由此变强。“‘禁墅令’会影响到海南别墅市场的销售量 ,但对价格的影响不会很大。”曹总说。

高端产品要做到规划好、区位好、大环境内外协调建设

曹总介绍说,为什么会把别墅产品称作是高端产品?就是因为客户的要求高,所以开发商在规划的时候就要满足客户的高要求,体现产品的高端性。“高端住宅要规划好、区位好、同时大环境要好,不能一下子从欧洲进入到非洲。另外别墅区域的内环境要好,例如园林建设、小区规划等。客户对于这些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同时也是我们开发商最为重视的”

海南别墅市场的要求相对于其他城市要高很多,这里有独特的海洋资源和气候资源,是人们度假、养生的理想之选。客户在考虑这些因素之外,还会考虑到开发商的实力、区位选择等诸多因素。“以鸿洲江山为例,生活配套设施非常齐全,首先交通便利,这是非常重要的。其次,我们会打造个马术俱乐部,同时还包括五星级酒店、名品打折店、家庭影视基地等,我认为这样配套齐全的高端住宅价值才会更大。”谈及于此,曹总显得神采奕奕。

在大政策调控的背景下,高端市场将在平稳之中略有回升

无论政策怎么样调整,政府和开发商都需要市场稳定、持续的运行发展。在大政策的调控之下,别墅豪宅等高端市场所受到的影响不会很大。现在已经进入到下半年,别墅市场将会在平稳的基础之上略有回升。现在经济发展迅速,有一些富裕的人出现,那么在高端住宅的选择上他们就会选择资源较好的区域,以满足其投资、度假等一系列的需求,从而将市场放大。

最后,曹总自信的讲到“我对于我们的产品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市场再恶劣,如果产品好,一样会走的比较好,如果市场好了,那大家都好。我们将会在产品上下功夫,做好准备,迎接市场的挑战。”

鸿洲江山(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13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