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海南7月第三周土地成交冷淡 供应大幅增长

————2012年7月第三周海南楼市土地成交分析

房天下  作者:薛皇娟   2012-07-24 07:13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上周(7月16日——7月22日)海南土地交易市场共成交4宗,环比前一周下跌50%。成交面积5.94733公顷,成交金额8114.422万元。

搜房网讯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上周(7月16日——7月22日)海南土地交易市场共成交4宗,成交面积5.94733公顷,成交金额8114.422万元。其中三亚市成交1宗,成交面积2.293公顷,成交金额7028万元;澄迈县成交1宗,成交面积1.4593共公顷,成交金额479万元;儋州市成交1宗,成交面积2.02公顷,成交金额515万元;陵水县成交1宗,成交面积0.17503公顷,成交金额92.4218万元。

土地交易

近日,北京土地市场交易回暖,实力房企上演激烈的抢地战,多宗地块出现溢价成交。虽然房地产和土地市场出现的一些波动,并未改变市场的整体格局。与北京土地市场截然不同,上周海南土地交易市场出现异常冷清现象。全省仅有4宗成交,环比前一周下跌了50%,海口主城零成交,三亚成交1宗的地块为商服用地,澄迈和陵水各成交1宗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近日表示,下半年,将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增加普通商品房用地的供给,坚持招拍挂制度,关注并防范异常交易,防止出现商服和住宅高价地,扰乱市场预期,破坏市场稳定。同时要打击囤地,将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任务落到实处。土地调控或成政府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下一页

延伸阅读:

2012年上半年海南土地成交分析

七月第二周海南土地成交8宗 环比下跌38.46%

21日海南土地市场无成交仅有1宗土地挂牌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