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保根:房地产政策对儋州房地产市场影响不大

房天下  2012-07-25 23:32

[摘要] 7月25日下午,由海南搜房网主办、水榭丹堤承办的“百团大战•会师儋州——共探儋州房地产发展之道”高峰论坛在儋州水榭丹堤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水榭丹堤开发部经理方明、儋城壹品营销经理李彦明、华诺国际总经理龚晓军等近40位一线地产精英齐聚一堂,共话2012儋州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机遇及应对策略。

7月25日下午,由海南搜房网主办、水榭丹堤承办的“百团大战 会师儋州——共探儋州房地产发展之道”高峰论坛在儋州水榭丹堤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水榭丹堤开发部经理方明、儋城壹品营销经理李彦明、华诺国际总经理龚晓军、金世纪房产总经理闫超、尚德地产总经理王保根等近40位一线地产精英齐聚一堂,共话2012儋州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积极寻求儋州房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与此同时,售楼不打烊,搜房全天候购房平台——“夜闪购”启动仪式也在活动中盛大开启。

1

尚德地产总经理 王保根

尚德地产总经理王保根在会上表示,房地产是一个跟国家形势联系非常紧密的行业,它受宏观经济政策的影响非常之大,特别是在中国目前形势下,尤为如此。因此,房地产企业必须时刻关注国家的大形势。“但是不管目前国务院怎么强调宏观调控政策不动摇,它主要还是指大型城市或者一线城市,对于儋州这样的小城市宏观调控基本上触及不到,所以政策对儋州市场的影响不会太大。”谈及现行国家调控政策对儋州房地产市场有无影响时,王总如是说。

具体来说,经济政策可能会给儋州的房地产带来一些利好,比如说银行利率的下降、存款准备金率的降低等等。“对于现在的中国老百来说,买什么东西都在贬值只有买房子稍微增值,所以除了投资房产没有别的可以再保值增值了。特别是对于儋州这种价格,在海南国际旅游岛价格的城市买房有稳步的空间,但是由于受宏观经济和各方面的影响不可能再出现暴利的时代了,但是具体的经济政策对下一步不管房地产企业还是购房人都是有一定好处的。”

谈及对搜房网举办类似论坛有何好的建议时,王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可以考虑多邀请一些政府官员、代理公司、经纪公司的代表参与进来,通过这个论坛可以给在座的各个房地产企业与政府部门、代理机构之间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和条件。第二,尽量办得更加的多元化一些。第三,议题提前征求一下大家意见。“你们拿的这个议题不一定特别切合实际,而且很多人不一定都能回答的那么具体,能提前把各自关心的议题提出来,然后大家围绕这个关心的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或者集思广益,通过这个论坛去给大家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这个可能效果会更好。”

延伸阅读:

巩伟伟:儋州资源底蕴丰厚 房地产将迎来一个春天

龚晓军:开拓儋州房产市场 需建立独特的营销方式

张学隽:楼盘销售应充分与旅游相结合

王保根:房地产政策对儋州房地产市场影响不大

李彦明:未来中央房地产调控政策可能放宽

文洋:普通住宅更适合儋州市场的需求

陈严:儋州市场小户型与大户型平分秋色

方明:"走出去"、养老地产是儋州房地产未来的发展趋势

陈世传:儋州市的房地产市场容量无限大

苏启章:儋州市场前景良好 文化开发为目的

周晓红:儋州市场开拓岛外销路非常必要 产品配套设施不容忽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