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仙人掌8881:价格战持续上演 瞄准金九银十伺机而动

——海南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

房天下  2012-08-31 14:13

[摘要] 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

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那么作为购房者的您如何看待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出手购房?对此,我们采访了海南万宁山泉海业主仙人掌8881(简称仙人掌)。

【搜房网】您是首次置业还是改善性置业?是自住还是投资?您的意向区域和心理价位是怎样的?

【仙人掌】我想改善性置业,自住,意向区域是市区不太偏的地方,环境要优美,空气新鲜,有公园,超市在附近。价位是越便宜越好。

【搜房网】此次参加看房团是准备出手还是只是看看?如果此次不出手,您会在什么时间选择出手?

【仙人掌】楼盘开放前期价格会比较低,现在随着政策面、银行面包括人的心态都有所改变之后,开发商肯定会适当上调销售价格,以后特别是十一将会是房价上涨的节点。如果参加看房团,我先看看啦,该出手时就出手。

【搜房网】从历年的金九银十来看,楼市成交一直不温不火,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您是如何看的?

【仙人掌】8月以来,许多开发商都在加紧申办预售许可证,争取尽快把房源拿出来卖,抢占“金九银十”先机。现在的价格战持续上演,估计房价会逐步走高。

【搜房网】如果让您对开发商或调控部门来说一句话,您会说什么?

【仙人掌】房价再降点多好啊。

【搜房网】现在正是考验开发商的时候,正是开发商发力做好产品的时候,用心做产品的时候。今天非常感谢仙人掌接受搜房网的专访,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