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钟秋棠:海南楼市不存在“金九银十”

房天下   2012-09-26 21:04

[摘要] 2012年9月26日下午,由海南房天下主办的“聚焦海口后花园构建世界长寿乡 ”2012澄迈房地产发展论坛在海口皇马假日酒店举办,来自海南房地产业内的代表、澄迈房地产开发商、代理机构、媒体代表等近40人出席了活动。活动中,与会嘉宾对澄迈房地产以及海南旅游地产发展的现状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现场气氛热。

2012年9月26日下午,由海南房天下主办的“聚焦海口后花园构建世界长寿乡 ”2012澄迈房地产发展论坛在海口皇马假日酒店举办,来自海南房地产业内的代表、澄迈房地产开发商、代理机构、媒体代表等近40人出席了活动。活动中,与会嘉宾对澄迈房地产以及海南旅游地产发展的现状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海南金达利筑地有限公司市场专员钟秋棠女士参加了讨论。

会上,当主持人问道,正值海南房地产业“金九银十”到来,澄迈楼市是否会出现新一轮销售高峰时,钟秋棠回答道:“我认为‘金九银十’并不存在。”

她用平常积累的数据分析到,用去年和今年的数据作对比,九月份的数据明显下跌。当然,这里边也存在区域差异,澄迈八月份就上涨了,然而九月份前三个星期成交仍然不是很理想。整个海南市场每周成交也就九百多套,均价价格也有所下跌。

同时,她还谈到,通过了解很多项目都在做价格战促销和推荐老业主的活动,这可能跟我们海南市场的季节有关系。受旅游淡旺季的影响,现在的市场我们的期望大于买方的,我们对于市场来说可能抱着很大的希望,然而市场又不是这个样子,所以有些时候很失望。造成“金九银十”这两个月没有前两个月成交那么旺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前几个月银行都收缩了贷款,对于开发商和购房者来说好像是釜底抽薪一样。“金九银十”过后房价波动不是很大,涨的也涨不了多少。

会议最后,她还补充说:“前几天得到一个数据,房天下在整个海南的客户占有率基本上为75%以上。房天下数据无论商品房还是土地这一块我觉得都不错,谢谢房天下后台的工作人员,每天定期更新数据,希望以后咱们房天下的活动可以形式多样一点,比如可以出去旅游,大家边玩边讨论或者爬爬山什么运动会好一点。”

延伸阅读:

聚集海口后花园 构建世界长寿乡——2012澄迈房地产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刘劲松:政府的积极"作为"提升了澄迈版块整体影响力

陈智敏:楼盘与媒体深入互动能带动城市房地产发展

张巧荣:品牌开发商积极进驻澄迈 价格理性化有助楼市发展

曹永:澄迈城市发展潜力支撑城市地产发展

朱卫东:"以价换量"助推澄迈房地产逆市热销

施报舜:注重外部渠道推广澄迈,先造环境再盖房

曹盈盈:澄迈生态环境的保护需要开发商共同努力

肖雪芹:房天下——我做项目媒体宣传的

符清云:突出项目卖点 兼顾刚需和养老需求

钟秋棠:海南楼市不存在“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