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0月第二周海南土地市场回暖 成交17宗供应7宗

———— 10月第二周海南土地市场成交及供应情况分析

房天下  2012-10-16 16:17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2年10月份第二周(10月8日—10月14日)海南土地市场共成交17宗地块,成交面积81.903788公顷,成交金额达50049.5687万元;土地供应7宗,供应面积237957.79平方米。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2年10月份第二周(10月8日—10月14日)海南土地市场共成交17宗地块,成交面积81.903788公顷,成交金额达50049.5687万元;土地供应7宗,供应面积237957.79平方米。

土地

金九银十以来,国内部分城市近期上演的土地“争霸战”,扯住了不少市民的眼球,不少城市都加入到了土地放量的行列。然而十月首周,海南土地成交和供应均为零,突然出现爆冷局面。因此,较上周比较,海南土地市场呈现回暖迹象,但相较之前的数据分析,成交及供应情况并不乐观。

在进入到银十以来,海南土地市场成交及供应情况飘忽不定。近期,海南在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政策、稳定土地市场预期的基础上,出让一批国有用地使用权,为稳定房地产市场打好了坚实的基础。从情况来看,在住宅市场有所降温的同时,上周土地市场却开始逆势而起,大型房企的雄壮身影频繁晃动。

延伸阅读

专家:未来3-5年房产泡沫会破裂 2/3房企要垮掉

冀文林调研:动真碰硬抓实 加快推进土地整治!

三亚租房市场“秋味”渐浓 旺季不旺量价降一成

海南稳定土地市场 近期出让一批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二、三线楼市:观望不减后市仍需以价换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