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线高速全面通车 享金碧天下一小时快捷精致生活圈

海南房天下  2012-10-26 11:44

[摘要] 于2011年11月11日开工建设的海南西线高速公路是海南“十二五”开局之年启动的第一个高速公路改建项目,起点位于白马井立交,终点位于白莲立交,至此,海口至左岸儋州、洋浦城际生活圈已然形成。

于2011年11月11日开工建设的海南西线高速公路是海南“十二五”开局之年启动的个高速公路改建项目,起点位于白马井立交,终点位于白莲立交,路线总长约100公里,整个项目是海口至洋浦一生活圈的重要枢纽,项目于2012年10月23日建成通车。至此,海口至左岸儋州、洋浦城际生活圈已然形成。

不断被提速的的都市生活圈

这座被国家定位为“海南西部中心城市”的千年古城,凭借良好的政策优势,独特的经济发展模式持续高速发展,成为海南西线的中心城市。儋州2011年提出“一市双城三大功能区”的规划概念,滨海新区既是双城之一,更是城市发展战略中的核心所在。中兴大道、跨海大桥、机场落户、滨海大道、高铁双站以及正在筹建的西环铁路,织就了一张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作为海南左岸条城际动脉,刚刚完工通车的西线高速使海口至儋州的行车时间从2个缩短为1,滨海新区核心都市生活圈被不断地提速。

文化底蕴的儋州迎来新机遇

中国的海南岛,这四季皆春的度假天堂,是很多人心驰神往的生命港湾。海南•恒大金碧天下,地处海南左岸临海一线,雄踞组团核心区位,隶属滨海旅游度假辖区,近2000米的一线海岸线,足以让生命重归纯净。而儋州千年延传的古文化,又是另一种丰富和深蕴。东坡书院、千年古盐田、中和古镇、光村银滩、云月湖、蓝洋温泉、石花水洞地质公园、松涛水库、热带植物园、黎母山国家森林公园、伏波庙、白马井古迹、龙门激浪、磷枪石岛……投入这样有文化底蕴的大海,人的涵养也得其滋养。西线高速的通车为儋州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儋州正在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恒大标杆之作绽放新姿态

2011年,恒大地产集团在儋州市滨海新区组团隆重推出超高端亲海度假大盘——海南•恒大金碧天下。项目雄踞滨海新区核心板块,直接享受众多利好辐射:驾车10进入环岛高速、5抵达环岛高铁白马井站,滨海大道、跨海大桥、中兴大道紧邻项目,城际生活就在家门前。金碧天下坐拥滨海新区经济圈,奢享近2000米海岸线,集居住、商务、娱乐、休闲、购物于一身。此外国际幼儿园、五星级会所、七星级shoppingmall、私家游艇码头等一应俱全。作为恒大标杆打造的国际化度假大盘,金碧天下将随着西线高速的开通绽放出新的姿态,呈现出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