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海南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需准备的材料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29 14:44

[摘要] 海南省海口市房改办自2007年以来,通过加强、改善住房基金和住房公积金管理,缩短审批时限,扩大个贷业务等一系列措施,实现“两金”增值收益4629.45万元,已经上缴市财政保障性保障专项资金3302万元,海南市住房公积金制度有了更进一步的完善

2007年以来,海南省海口市房改办通过加强、改善住房基金和住房公积金管理,缩短审批时限,扩大个贷业务等一系列措施,实现“两金”增值4629.45万元,已经上缴市财政保障性保障专项资金3302万元,海南市住房公积金制度有了更进一步的完善。

。截至今年4月底,全市缴存“两金”余额为12.7亿元,其中海南市住房公积金10.56亿元,住房基金2.14亿元。今年1至4月,全市共有2651人次办理提取公积金业务,金额7284万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了18.6%和9.7%。

公积金购房 需要什么材料?

个人购房申请公积金,需要提供个人贷款等相关资料,包括购房合同、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等,然后经过房改办的审核、审议、审批。利用公积金购房,需要了解开发商的项目按揭银行情况,问清楼盘是否“五证”(《建筑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齐全、能不能给自己提供相关手续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