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泰南燕湾立秋换新颜 一期洋房顺利封顶

房天下   2013-08-08 16:05

“秋已立,暑难消”,8月7日是中国24节气中的立秋,然而各大城市凉意全无,唯有高温相伴。在一片火热的情形下,海南的平均气温却保持在25℃-27℃,舒适宜人。

这一天,位于海南省万宁市南燕湾旅游渡假区的“金泰•南燕湾”项目施工现场较之往日的火热施工显得更加红火热闹,原来8月7日正是“金泰•南燕湾”项目一期洋房结构顺利封顶的日子。

“金泰•南燕湾”项目一期洋房封顶仪式于8月7日上午十点正式举行,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海南分公司相关领导,海南金泰旅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加起等主要领导出席了封顶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 

国际标准,首都品质,“金泰•南燕湾”即将实景呈现
“金泰•南燕湾”由北京京煤集团旗下北京金泰集团全资控股的海南金泰旅业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占地1200亩,集18洞海景高尔夫球场、丽思卡尔顿超五星级奢华酒店、浅山海景独栋别墅、半山瞰海花园洋房于一体,以“精品小众湾区”的开发理念,打造“隐于山,贵于海”的高端私属山海社区。
 

“金熊庄园”与“丽致公馆”,金泰ž南燕湾带给你全新的度假生活

“金熊庄园”是金泰ž南燕湾别墅组团的案名,“金熊”源自金泰ž南燕湾海景高尔夫球场的设计者——大师杰克•尼克劳斯的绰号,强调海景别墅与高尔夫球场密不可分的关系。
金泰ž南燕湾浅山海景独栋别墅共224栋,一期52栋,户型面积109-350㎡,西班牙建筑风格,前庭院后花园,每栋都配有私家无边际泳池和停车位。另外每户都有大面积的赠送,赠送率高达70%甚至更多。别墅带装修约为6000-10000元/㎡,拎包即可入住。
“丽致公馆”是金泰ž南燕湾一期洋房组团的案名,“丽致”源自金泰ž南燕湾丽思卡尔顿酒店,强调瞰海洋房浓郁的度假氛围和人文情致。
金泰ž南燕湾半山瞰海花园洋房共1076户,一期194户,户型面积81-162㎡,地中海建筑风格,4-9层的低层和小高层板楼,一梯两户,每户赠送入户花园和超大观景阳台。洋房带装修约3000元/㎡以上,拎包即可入住。

三湾汇聚一个国家湾区

万宁三湾——南燕湾、石梅湾、神州半岛,是海南东线新型高端旅游度假区的代表,代表着海南旅游度假体验的新高度。这里次实现了由金泰、华润、中信、保利等实力国企、央企共同打造;次实现了统一规划、统一开发;次遵循道路、市政、酒店、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次将“绿色开发”的环保行动与开发同步。这样的次构成了真正的湾区!南燕湾作为三湾之心,与石梅湾、神州半岛共同汇聚成一个国家湾区,将给国人的度假体验引向新的高度。

热带、亚热带气候交汇处,蓝与绿的最美融合

热带雨林的碧绿,散发着原始的生命力;纯南向海的湛蓝,弥漫着深邃静幽的神秘。当两种颜色交融在一起,那便是造物主最伟大的画卷。

距离南燕湾仅10公里的分界洲岛,作为热带和亚热带气候的分水岭,划分着海南岛两种不同的气候资源。而南燕湾也正因其独特的纬度,拥有着双重气候的独特属性。这里没有三亚炎热的夏季,也没有海口湿冷的冬天,茂密的热带雨林蔓延至此,纯南向的大海沉淀着他处难寻的湛蓝,在这里融合成最美的色彩,由此被称为“海南岛蓝与绿最美的交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