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城房价环比连涨15个月 各地控房价压力大

经济参考报  2013-09-03 14:23

[摘要] 2日,中指研究院发布8月份房地产市场“百城价格指数”。数据显示,“百城房价”已经连续15个月环比上涨,北京等热点城市继续领涨全国。

2日,中指研究院发布的8月份房地产市场“百城价格指数”。数据显示,“百城房价”已经连续15个月环比上涨,北京等热点城市继续领涨。适逢9月,房地产市场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多地出现“日光盘”等抢房现象。房地产企业在紧锣密鼓推盘的同时却鲜有人奉行“降价策略”,绝大部分城市的房价依然处于“看涨”的预期当中。

与此同时,今年3月份“国五条”细则落地之时,地方城市各自制订的“2013年的房价控制目标”已经进入了年终倒计时,大部分城市“控房价”压力空前。在此情况下,城市之间调控政策则开始出现分化,或进一步收紧,或适度宽松。在整体市场的房价反弹压力面前,房产税扩容渐行渐近。

市场

71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根据中指院“百城价格指数”对的100个主要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3年8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442元/平方米,环比7月上涨0.92%,自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5个月环比上涨,涨幅比上月扩大0.05个百分点,其中71个城市环比上涨,29个城市环比下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