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汇泽·蓝海湾贺房天下上市3周年:资源整合服务客户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系列专访之对话汇泽·蓝海湾策划总监 冯航

房天下  作者:于淼   2013-09-16 10:01

[摘要]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独家连线汇泽·蓝海湾,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编者按: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汇泽·蓝海湾,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汇泽·蓝海湾策划总监 冯航
汇泽·蓝海湾策划总监 冯航(图片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作为中国在美国上市的十大互联网公司之一,上市3年以来,以当年IPO四倍的市值成为市场焦点。对于房天下股票在资本市场的卓越成绩,海南汇泽·蓝海湾策划总监 冯航表示,房天下作为房地产网络行业领军企业,可以说是享誉南北房地产市场,在地产界有着很高的声望和巨大的客户群体。对于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冯总说:“祝房天下越办越好。”

房天下资源整合力强

对于房天下取得如此的业绩,冯总表示这都来自于房天下自身搭建的网络平台优势,相比于传统的媒体和一些竞争对手,房天下的资源整合能力是非常的。房天下有着专业的运营团队,在对海量的网络信息进行处理的同时能紧抓住市场,将市场资源整理归集到一起,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构架了一个完善的服务平台。用户在房天下的网络体验过程中,无论是搜索还是咨询都能很快得到答案,对于网络媒体而言,这是很不错的。

电商是未来的趋势

冯总表示,房天下在紧握市场脉搏、满足客户需求方面一直下了很大功夫。房天下近期推出的“新房通”系统,引领房地产营销进入了电商4.0时代,冯总说,电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所在,房天下能在电商方面先人一步,体现了房天下超前的意识。利用电商4.0系统,购房者可以很直观的了解到房子的方方面面,包括户型、价格、性价比等,对于进一步拓展岛外市场非常有助益。

汇泽·蓝海湾

临海跨长桥,潜力无限

冯总介绍,汇泽蓝海湾项目所在地块目前尚是海南的价值洼地,极具投资潜力。汇泽·蓝海湾位于海口西龙波湾滨海旅游度假区,属于海口30生活圈,享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如临高角、高山岭、居人瀑布、白蝶贝自然保护区等,环拥龙波湾最美3公里海岸线,尽享12公里醇美海岸,百步亲海,浅海湾区,海水能见度高,拥有纯天然的滨海浴场。项目所处区域拥一桥两机场三环线,海陆空全方位交通便利,西线高铁开通后临高站海口10,至三亚80。而到未来的跨海大桥仅需5,大桥落成之后,海口西将成为“国际旅游岛站”及海南经济、旅游、物流、信息交流的桥头堡。项目及周边区域将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目前,碧桂园、富力地产、信达集团等房地产大鳄已纷纷进驻这片沃土。

秉承汇泽集团20年地产开发经验,汇泽·蓝海湾力求以高品质的产品铸就责任地产,将项目打造成为海口西品质楼盘的领跑者。

延伸阅读

泉倾天下贺房天下上市3周年:三“更”巩固业内平台

南海幸福城贺房天下上市3周年:放弃电商等于放弃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