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居住海南养生天堂 在琼北首席养生区选择你第二个家

——海口半岛壹号郑州推介会即将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3-11-22 11:35

[摘要] 如果说海南是全国度假客的度假首选地,那么拥有珍稀双海资源的海口半岛壹号,则是众望所归的养生度假天堂。11月23日,海口半岛壹号郑州推介会即将盛大启幕。作为琼北首席养生区,半岛壹号一直以来都受到众多养生度假客的热切关注。此次即将举行的郑州推介会,更是让郑州众多高端买家翘首以待。

如果说海南是度假客的度假地,那么拥有珍稀双海资源的海口半岛壹号,则是众望所归的养生度假天堂。11月23日,海口半岛壹号郑州推介会即将盛大启幕。作为琼北首席养生区,半岛壹号一直以来都受到众多养生度假客的热切关注。此次即将举行的郑州推介会,更是让郑州众多高端买家翘首以待。届时,相信半岛壹号的58-142m2藏品级非毛坯公寓必将大受热捧,引发置业热潮。

半岛壹号( 详情论坛动态  相册)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71201

国际旅游岛养生天堂 稀缺双海资源别处难以想象

在海南数千公里绵延的海岸线上,只有半岛壹号兼得天然海岸和原生海洋湿地。在这里,推门就是浩瀚无际的蔚蓝大海;阳台上,即可尽揽岛屿林立的海洋湿地。湿地高达2万个/cm3的负氧离子含量,带来最健康的双海湾氧生度假。半岛壹号坐拥“门前蔚蓝海,院外湿地海”的绝佳海景资源,成为度假、养生的之地!一位度假客表示:“我一直在关注海南的度假楼盘,但是像半岛壹号这样集优越地段、稀缺资源、创新产品和前景等众多优势一身的项目却很少遇到。特别是38㎡观海大阳台更让我心动,到时一定带上朋友去深入了解。”

半岛壹号紧邻海口西海岸CBD,占据盈滨半岛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门户地段;坐拥七星级千禧酒店、月亮湾高尔夫球会、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亚洲游艇码头、千年永庆寺等重量级度假配套。海口新中心的繁华,全海口最美的海岸养生度假,在这里都能享受到。而随着市政府落户,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成熟运营……西海岸众多市政利好全面落地,半岛壹号未来的前景将不可限量。

除了稀缺的双海资源和优越的区域位置,半岛壹号的天价古树园林和创新户型也备受推崇。遍访五国、耗资2亿打造的古树园林,可以说是海南园林殿堂级之作。社区珍藏千年高山榕、1200年紫薇树及众多百年原生林木,沉淀别处难得一见的艺术价值和人文底蕴。至于一线海景公寓的38m2观海大阳台,更是半岛壹号公寓产品户型设计的亮点。比海南多数客厅大的观海阳台,可以在超大花园里看海,在茗香萦绕里看海,在全家共聚的欢乐里看海,无疑是海南前所未有享受海的方式。不难想象,半岛壹号此次推介会推出的58-142 m2藏品级非毛坯公寓,必将引发高端养生度假客争夺战。

项目网址://www.luxury-assets.com

推介会时间:2013年11月23日15:00-17:00

活动地点:郑州建业艾美酒店二楼

延伸阅读:

藏品级非毛坯公寓 半岛壹号让开启“度假”模式

半岛壹号首次亮相重庆秋展 海南罕有藏品级度假物业成焦点

百人齐聚浙江义乌 半岛壹号推介会人气爆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