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会属性凸显 近九成购房者意向选在海口买房

——2014爱你一世最美婚房季置业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4-02-17 17:34

[摘要] 相携走入2014的情侣迎来了最美的一年,他们将浪漫地度过19年一遇的“元宵遇上情人节”,也许还会为“爱你一世”的誓言申领”红色纪念书”,当然他们还需要一个容纳爱情的小屋。房子对你来说有多重要?你能接受无房裸婚么?

相携走入2014的情侣迎来了最美的一年,他们将浪漫地度过19年一遇的“元宵遇上情人节”,也许还会为“爱你一世”的誓言申领”红色纪念书”,当然他们还需要一个容纳爱情的小屋。房子对你来说有多重要?你能接受无房裸婚么?《北京爱情故事》中石小猛为了一套38平的房子放弃了爱情。究竟是有房才有家庭归属感安全感,还是遇到真爱的人比买套房子更重要。“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你认同么?在美好的2014年情侣们对婚房置业有着什么样的态度呢?2014爱你一世房天下最美婚房季置业调查告一段落,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选择。

刚需购房中婚房置业占七成 近半购房者选择继续观望

作为已经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的80后年轻人,特别是奋斗在城市被迫“蜗居”的蚁族们,面对高企的房价,虽已到试婚年龄也只能忘房兴叹。房子介入到爱情与婚姻中,由最初的婚姻附属品逐渐演变成婚姻必需品。他们在咬牙观望,与开发商拼心理、拼体力的同时,也陷入了“等不起”也“买不起”的两难境地。

据房天下的调查显示在刚需置业大军中婚房置业的占比达到70%,不过从调查结果显示,近半数有刚需需求的购房者并不会马上选择入手,不难看出现在的购房者在决策上更加谨慎,在未来房价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更愿意选择符合大众的观望情绪。对于房企开发商而言,可能需要更多的优惠政策和活动来带动购房者的热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