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发展特色产业园 员工可购买保障性住房

三亚日报  2014-03-27 09:58

[摘要] 据悉,三亚支持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三亚,发展专业化特色产业园;鼓励并积极引导本市现有企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特别是自有土地资源),通过自主转型升级或引进高水平战略合作伙伴等方式,发展专业化特色产业园。

3月25日,六届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三亚市促进专业化特色产业园发展优惠政策暂行办法》。据悉,三亚支持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三亚,发展专业化特色产业园;鼓励并积极引导本市现有企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特别是自有土地资源),通过自主转型升级或引进高水平战略合作伙伴等方式,发展专业化特色产业园。

据介绍,经认定符合专业化特色产业园标准的项目或企业,将获得土地政策、规划政策、生活配套、开办补助、税收奖励、科技扶持、金融、人才等方面的优惠扶持。在符合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对项目或企业用地实行优惠政策。新出让土地项目的用地需求,优先纳入本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年度计划,优先保障项目产业用地计划指标。

在生活配套政策方面,符合专业化特色产业园标准的项目或企业也将获得优惠扶持。生活配套用地上建设的员工保障性住房由公共租赁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组成。员工保障性住房仅限园区员工租赁或购买。员工保障性住房享受我市保障性住房税收优惠政策,公共租赁住房免征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等各类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限价房按50%标准征收配套费。

员工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方案、分配方案在实施前需报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核准备案后方可实施。公共租赁住房只租不售,主要用于园区一般员工或新进员工周转性住房,限价房主要用于在园区工作一定年限的企业人才及企业管理人员购买。

对落户园内并在三亚注册的企业和机构,开办时还将获得资金补助。注册资本10亿元以上的企业将获得500万元补助,注册资本5亿元以上、10亿元以下的企业将获得200万元的补助,注册资本1亿元以上、5亿元以下的企业将获得100万元的补助,补助资金分5年支付,每年支付20%。

据悉,本市还将鼓励、引导金融机构支持特色产业园发展,支持信用担保机构对企业或机构提供贷款担保。支持金融机构创新产品,改进金融服务,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信贷等支持。金融机构所提供的信贷服务,除享受海南省关于支持金融业发展、奖励信贷成长的相关优惠政策外,同时也享受《三亚市支持金融业发展若干政策实施办法》有关优惠政策。

【房天下活动预告】3月19日至3月29日,房天下携手长安运河启动了【诚信送万家 分享赢好礼】房天下APP送好礼第二季的活动 !只需要动动手指,即可获得50元的充值话费!活动详情请点击://news.hn.soufun.com/2014-03-18/12327706.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