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0名网友翘首以盼 芭提雅小镇0元拍惊心秒杀明日上演

房天下  2014-05-22 00:00

[摘要] 5月23日15点至16点,房天下携手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给您呈上最惠好房!优质湖景房源0元起拍,56㎡非毛坯湖景美宅,市场价28万,封顶价最高18万,秒杀竞拍不容错过!心跳给力钜惠,助您抢得真正养生美宅!马上有房更需马上行动!赶快报名参与吧!

“咱们结婚吧”是一个关于浪漫的话题,但当今婚姻需要的不仅是爱,也需要一个让爱能回的家。有人说,买房,结婚,没有一件是容易的事。因为除了买房,还需要买车、家具等彩礼,这让许多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买房成婚的小年轻们在爱情大道上进退维谷。

你的幸福我买单,让房天下帮你忙!房天下拍秒杀活动明日下午即将启动!四大楼盘携手钜惠好房与您相见,封顶也能省10万的给力优惠,让您买到就赚,轻松拥有婚房,更省下钱买一辆豪华座驾、家居彩礼,开启幸福新生活!

截至目前,房天下拍报名人数已逾70人!0元拍惊心秒杀将在明日上演!到底好房将会以怎样的低价花落谁家?现在加入房天下拍的拍房队伍,争夺最后的幸运儿名额!

5月23日15点至16点,房天下携手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给您呈上最惠好房!优质湖景房源0元起拍,56㎡非毛坯湖景美宅,市场价28万,封顶价18万,秒杀竞拍不容错过!心跳给力钜惠,助您抢得真正养生美宅!马上有房更需马上行动!赶快报名参与吧!

点击进入房天下拍专题界面>>>>>

参与方式:

1、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为房天下卡会员。符合国家规定的具有购买本竞拍房源资格的方可参加本次竞拍活动(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或证明身份的其他材料、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资料)。

2、参与本次活动的会员需支付1000元保证金(活动后退还)后获取房天下拍竞拍权则可参与拍卖。

3、本次活动为0元起拍,限价封顶。若竞拍结束时,当前价没有达到封顶价格,则出价者赢得竞拍。若达到封顶价格,则通过摇号的方式决出优胜者。

4、房天下拍于5月23日15点至16点进行,若多人达到封顶价5月24日将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现场举办摇号活动,中签者若未到场视为自动放弃优惠房源购买权。

点击进入房天下拍专题界面>>>>>

火山岩温泉美房限时抢拍 封顶28万开启湖景养生新生活

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300亩养生度假社区,雄踞南海口核心板块,地处海南长寿之乡。项目以“火山岩温泉养生、构建健康休闲宜居”的生活理念,打造43万㎡南国风情建筑群,6200㎡自然水景园林,6500㎡服务综合楼,5000㎡商业街,集养生度假、休闲娱乐、生活宜居于一体。

项目秉承东南亚度假风情,以南北通透纯板式的户型设计,标准层皆引进全空气对流设计,实现4500个/cm3负氧离子自由流动,加倍获得阳光、清风、美景,让热带浪漫风情铺展到每一个细节,形成难得的空间与自然相倚相生的至优居所。是值得您亲临一看的绝佳好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