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交会推介优质旅游地产 海南吸引国民"二次置业"

海口网  作者:光明  2014-05-31 08:54

[摘要] 借助商务部、北京市政府5月28-30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北京)服务贸易交流会”这一平台,29日我省在北京举行旅游地产项目推介活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杜海鹰推介时表示,海南房地产在全国具有唯一性、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随着国内休闲度假房地产市场的兴起,海南房地产市场升值潜力巨大。

借助商务部、北京市政府5月28-30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北京)服务贸易交流会”这一平台,29日我省在北京举行旅游地产项目推介活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杜海鹰推介时表示,海南房地产在具有性、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随着国内休闲度假房地产市场的兴起,海南房地产市场潜力巨大。

优质地产在京推介

杜海鹰介绍,我省优质旅游地产参加本届京交会推介,一则释放我省房地产业积极转变发展结构方式的信号,二则传达我省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信心。

海南房地产业的发展始于1988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结合海南实际,提出“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战略,努力把海南建成中外游客度假天堂和全省人民幸福家园。全省陆地国土空间划分为“重点开发区域、限制开发区域、禁止开发区域”三大主体功能区,其中限制开发区域、禁止开发区域占全省陆地国土空间面积的80%以上,充分体现生态立省的发展思路。

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海口美兰机场、三亚凤凰机场2013年吞吐量同破1000万人次,我省正加快建设博鳌机场、儋州机场;2010年底海南东环高速铁路正式开通,西环铁路正在加紧建设,确保2015年底通车,届时将与“田”字型高速公路一起形成环岛旅游交通圈,实现全岛同城;以及港口体系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为游客和本地居民服务。在旅游服务配套方面,南部以三亚为主要目的地的旅游配套建设已成熟,东部的清水湾、海棠湾、石梅湾等旅游度假项目已初具规模,文昌航天主题公园、陵水海洋主题公园、万宁奥特莱斯等大型旅游度假综合开发项目已进入建设实施阶段,西部乐东龙沐湾等度假区也已起步。在公共服务方面,自2011年以来,海南相继实施离境退税、离岛免税政策,吸引岛外众多旅客前来观光度假。

海南地产具有性

为积极调整我省房地产业结构,去年我省逐步降低纯商品住宅比例,提升我省房地产开发品质,规范我省房地产市场发展。省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文件,提出力争用5年的时间将普通商品住房比例降至70%左右。同时鼓励增加与旅游、休闲、养生、康体等相关的、多元的经营性地产产品,比如产权式酒店、分时度假、酒店式公寓等产品的开发建设,走精品特色之路。2014年1-4月,我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28.3%,增速高于11.9%的同比增长速度,商品房销售面积略有下降,商品房销售均价基本平稳,全省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杜海鹰介绍,与目前一线城市房地产相比,海南房地产业有其特殊性。从多数岛外投资者的购买动机上来看,多为度假型和养老型自住而非他住;从投资的目的上来看,岛外投资者多为投资而非投机;从投资周期来看,投资多为长线而非短线。另外,海南作为热带岛屿,决定了海南房地产在具有性、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因此,海南房地产业在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海南是个生态示范省,一流的人居环境成为国内居民“二次置业”的选择。随着国内休闲度假房地产市场的兴起,海南房地产市场潜力巨大。

海南昌建地产、鲁能地产等20多家企业参加推介活动。

 【活动预告】2014年5-6月,海南房天下携手同人·湘海城项目强势推出2014年第二届“超级宝宝秀”大型网络评选活动。成功闯进前三名的宝宝将分别获得由同人·湘海城项目特别赞助的价值1000元、800元和500元的超市购物卡,进入前13名的宝宝将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的超市购物卡。

此外,关注海南房天下官方微信&同人·湘海城,转发主新闻或活动报名主贴,集满80个赞即可获得20元手机话费充值(仅限前50名,送完为止)…超多奖品,超多惊喜,就等你来哦!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news.hn.soufun.com/zt/201405/chaojibaobaoxiu2th.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