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艾依格衣柜与你相约第16届广州建博会10.2馆21号见

房天下  2014-06-12 17:07

[摘要]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2014年7月8日-11日隆重举行!届时,广州博亚展览将为大众提供参展服务。届时艾依格衣柜与你相约第16届广州建博会10.2馆21号见!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2014年7月8日-11日隆重举行!届时,广州博亚展览将为大众提供参展服务。届时,广州博亚展览将为大众提供参展服务。 承载十五届的光辉成果,广州建博会业已发展成为亚洲规模众多的建筑装饰类专业展览会之一。致力于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是广州建博会始终坚持的定位,几乎涉及到室内建筑装饰方方面面的展出题材决定了广州建博会相比于同类型展会的差异化特色,也使得其成为与业界跨领域经营的“大家居”趋势最相适应的行业展会平台!

本届展会,广州建博会将进一步优化展区布局、观众结构,深化展会“综合性+专业性相结合”的优势,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多元化的活动配套,个性化的展会服务……倾力打造建筑装饰行业的高端商贸盛会。作为中国衣柜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有着“中国衣柜十大品牌”、“欧盟注册品牌”“十环认证品牌“等荣誉称号的艾依格衣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行业盛会,将再一次参展本次盛会。

伴随着中国衣柜行业的兴起与兴盛,艾依格衣柜一路走来成为行业发展的见证者与推动者,这次参展也是艾依格衣柜第十六次连续参展,见证了衣柜展的成长与发展。在2013年第十五届衣柜展上,艾依格衣柜以中高端产品和服务支持理念,获现场观众和行业人士高度认同。在同期举办的行业荣誉评比中还荣获“中国好家居之中国好衣柜”品牌荣誉以及荣膺 “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这些荣耀的背后都是艾依格人汗水和智慧的付出。今年的衣柜展,艾依格将一如既往的以打造中国欧式定制家具领导品牌为己任,携实时理念与产品参展此次展会与衣柜同行一道,引领行业的发展。同时,艾依格也诚挚邀请有志于衣柜行业的人士莅临艾依格展厅,与艾依格共谋美好发展的未来,共创衣柜行业新的奇迹。

相信在即将到来的衣柜展上,艾依格衣柜定会继往开来,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艾依格第十五届广州建博会回顾
//www.aiegle.com/NewShow.aspx?id=163

展览日期:2014年7月8日-11日

展览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

艾依格衣柜展位号:10.2馆21号

索票热线:400-022-2660

关注艾依格衣柜官方微信,可获更新更及时的展会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