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博鳌房地产论坛将聚焦下行通道中的中国楼市

新华网海南频道   2014-08-06 08:19

[摘要] 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将于6日正式揭幕,为下行中的房地产行业搭建一个思考、对话与交流的平台。本届博鳌房地产论坛主题为“下行通道中的房地产”,在原有的基础上,论坛参会人数规模阵容再创新高。

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将于6日正式揭幕,为下行中的房地产行业搭建一个思考、对话与交流的平台。本届博鳌房地产论坛主题为“下行通道中的房地产”,在原有的基础上,论坛参会人数规模阵容再创新高。

据组委会透露,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创新模式,推出了博鳌经济学家早餐会、博鳌直播间、博鳌电视论坛、博鳌晨跑等全新环节,对原有环节进行优化和组合,确保博鳌房地产论坛一直成为全行业论坛。

嘉宾方面,在往届强大的阵容基础上更进一步,涵盖了房地产开发,轻资产及电商,商业、产业地产,零售商和品牌商,建筑设计,建材家居等企业群体。重量级嘉宾包括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朱中一、著名经济学家樊纲、陈淮、巴曙松,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等。此外,还有德意志银行蔡洪平,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瑞穗证券沈建光,银河证券赵强等在内的金融专家、学者阵容。

重要企业家嘉宾则有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金隅股份董事长蒋卫平、路劲集团董事长单伟豹、花样年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潘军、中原集团主席黎明楷、中交地产董事长周静波、卓越置业执行总裁张远、协信地产CEO刘爱明等;新兴企业领导人则有海亮地产总裁周迪永,禹洲地产总裁蔡明辉,金地商置行政总裁徐家俊以及正荣集团、旭辉控股、新城控股、景瑞地产高层。

其它参会企业高层包括有万科、龙湖、新鸿基、长江实业、星河湾、世房、金科、奥园、中俊、海航、阳光城、新湖中宝、沿海、佳兆业、红星美凯龙、中锐、华发、格力、恒大、碧桂园、越秀、首开、世纪金源等海内外、港澳台、国有民营、上市非上市诸多具代表性业内知名房地产企业。

据介绍,2014博鳌房地产论坛与全行业精英会期将从6日持续到9日,共议“下行通道中的房地产”,为下行中的房地产行业把脉,为企业发展与转型问策。

用过房天下APP吗?没有的话你就真的out了!如今房天下APP不仅能随手房天下、浏览海量楼盘、报名看房团、时间联系置业顾问、在线支付,也有秒杀、对对碰、刮刮乐、随手拍等精彩活动!快来下载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