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大跌有的中国男人仍买不起房 找不到女朋友

海外网  2014-08-06 14:35

[摘要] 买房是中国许多普通老百姓的“心头病”,尤其是对于准备成家的年轻人来说,一套新房似乎是给丈母娘的一颗“定心丸”,但却在高不可攀的房价前望而却步。28岁的叶剑是一名医疗设备销售,杭州人,他参加了许多次速配约会,想找一个女朋友,至今无果。他告诉BBC记者,尽管杭州房价最近跌得厉害,但他还是买不起一套房子。

买房是中国许多普通老百姓的“心头病”,尤其是对于准备成家的年轻人来说,一套新房似乎是给丈母娘的一颗“定心丸”,但却在高不可攀的房价前望而却步。28岁的叶剑是一名医疗设备销售,杭州人,他参加了许多次速配约会,想找一个女朋友,至今无果。他告诉BBC记者,尽管杭州房价最近跌得厉害,但他还是买不起一套房子。

开发商:大幅降价为回本

今年年初开始,持续走高的中国房价终于开始下降,有人说,房地产泡沫正在破灭。政府多管齐下为房地产降温。政策似乎开始起效,但效果似乎有点太好了。

路透社指出,中国7月房价降幅超过之前任何一个月份。根据“易居中国”的调查结果显示,7月288个城市房价环比下降0.1%,连续4个月下降。包括北京和上海在内的十大城市房价也降低了。

BBC记者走访了杭州的一家房地产公司,售楼王小姐带记者参观了装修豪华的样板房,客厅悬挂着水晶吊灯,衣柜和卧室一样大。这样一套房子的售价是90万美金。王小姐说,相比2011年的售价,新楼盘的现价降低了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