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岛·海洋国际携手一呆网,开启 公寓新时代

——半岛·海洋国际与一呆网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半岛·海洋国际  2014-12-09 17:26

[摘要] 2014年12月8日上午10点,半岛·海洋国际和一呆网合作签约仪式的新闻发布会在半岛·海洋国际项目 景观区隆重举行。

2014年12月8日上午10点,半岛·海洋国际和一呆网合作签约仪式的新闻发布会在半岛·海洋国际项目 景观区隆重举行。半岛海洋国际项目 商新疆天恒基 (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半岛·海洋国际项目总经理刘荣与一呆网首席运营官林源强(新加坡),海南城市总经理李君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现场还邀请了行业内相关各大媒体一同见证本次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从左到右依次为:新疆天恒基 (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半岛·海洋国际项目总经理刘荣;一呆网首席运营官林源强(新加坡)  


半岛·海洋国际本次与一呆网的合作,将为度假公寓业主及旅游度假人群提供便捷高效、物超所值的在线租赁平台,不仅能把 值得 旅游度假的半岛·海洋国际呈现给大家,更能把一呆不想离开的精神和生活艺术洒满整个国际旅游岛。

全民休闲进行时, 公寓成新宠

一呆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度假公寓在线租赁服务商,同时也是中国旅游地产的创新力量。它成功的将互联网与房地产服务相结合,利用房地产开发的 性产品(涵盖度假目的地别墅、公寓及城市核心商业区域的住宅和公寓),与开发商合作,在开发企业销售(甚至是设计阶段)介入,通过向业主提供在线租赁服务及 服务,为度假及商旅人士提供多样化、个性化、居家式的一流公寓租赁服务,并从中获得租赁收入分成。

一呆商业模式中 终受益的是购买 性产品的业主,在能够保障业主利益的情况下,业主购买 型产品的热情才能得以维系,跟一呆合作的业主能够获得三方面的:(1)专业团队的管家式服务(中国 也是 一家引进英国白金汉管家服务);(2)在一呆网平台上 公寓的对等免费交换居住;(3)可观的租赁。

对于业主而言,不仅确保业主在自住以外的时间,能借助专业电子商务平台一呆网进行市场推广,获得高额稳定的租赁资金,还能在房屋空置时享受白金汉英式管家服务,对房屋物业进行 维护,避免闲置损坏;对于旅游者,可按需提供大量高质房源,为休闲旅游度假带来无限便利。


来海南住半岛·海洋国际 “一呆”就不想离开

半岛·海洋国际位于海口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处于海南澄迈县盈滨半岛的核心位置,是盈滨半岛地标性建筑。澄迈已经被国际认证为“长寿之乡”。因为这里的空气含氧量 的高,是一个“天然氧吧”。 我们的设计理念根据地理位置的 ,采用了海洋的元素打造了以休闲、度假、观海、养生为目的的服务式酒店公寓。项目北临琼州海峡,南临内海,位于双海湾之间,项目用地相邻两条市政主干道,向东经海口西沿线及盈滨路可直接抵达海口市区,向北行驶可通达西线高速公路和绕城高速,沿永庆大道向西行驶就可以到达千年古寺永庆寺了。

项目分为返租式酒店公寓和自住酒店公寓两种产品在售,起价8180元/㎡,其中返租式酒店公寓,采取的是保点返租政策,签约返租5年共35%纯利润。一次性付款可享每年返还总房款的7%,按揭客户前2年每年返还总房款的6.5%,后3年每年返还总房款的7%,在委托经营期间水电费用全免,并且每年均可享受累计35分制的免费入住权,平日1天按1分计算;周末及元旦、清明、端午、中秋等节假日,一天按2分计算;春节、“五一”、“十一”等节假日,一天按3分计算;异地208个酒店入住一天按5分计算;免费入住权可以赠送、转让使用。服务式酒店精装公寓均为特色房型,共有标准一房型、一房一厅型、两房两厅型、两房两厅跃层型以及三房两厅跃层型的五种主要房型可以满足不同人的购买需求。

半岛·海洋国际此次与一呆网强强联手,引入一呆“管家+托管+交换入住”服务,旨在为业主提供国际水准的管理服务,为业主提供五星级的入户保养服务,并通过专业的一呆运营平台帮助业主出租经营房屋, 发挥房产闲置时间价值,为业主创造更好的 ,消除业主后顾之忧。这种全新的住房服务与模式,将带动海南地区旅游地产经营模式的全面升级,为半岛·海洋国际项目带来稳定的精准客源,甚至是具备 实力的 客源。同时半岛海洋国际项目 的休闲度假环境和标准化服务也能更好满足游客个性化的旅游消费需求,在维护提升度假公寓自身价值的同时给度假旅游人群带来“一呆,就不想离开”的家居生活新体验。


半岛·海洋国际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楼盘动态   

项目地址:澄迈县老城开发区盈滨半岛永庆路

咨询电话:400-890-1111 转 559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