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省领导视察阳光三号苑 关心企业发展

阳光三号苑   2015-01-06 14:13

[摘要] 1月6日,新年伊始,海南省副省长王路、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省市领导来到位于龙昆南坡巷路的阳光三号苑视察工作。

1月6日,新年伊始,海南省副省长王路、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省市领导来到位于龙昆南坡巷路的阳光三号苑视察工作。

在听取阳光三号苑项目介绍及工程建设进度后,王路当场表示,开发商应积极落实海口市相关房地产政策,包括购房落户、贷款调整等,并进一步拓宽商品房销售渠道,改善人民居住生活水平。

上午8点,海南省副省长王路一行莅临阳光三号苑营销大厅,现场听取项目沙盘简介,并仔细询问阳光三号苑在落实地产新政、营销策略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工作。随后,阳光三号苑项目开发负责人杨总对项目开发运作及周边坡巷村改造做了简要汇报和建议。王路表示省委省政府对城中村改造向来十分重视,并要求加快改造步伐,尽快改善企业投资环境以及居民生活环境。

调研结束后,王路对阳光三号苑的项目品质和营销工作予以肯定,并询问企业有什么困难,并督促政府及相关单位切实解决好企业在投资发展过程中的难题,促进海南经济的绿色崛起。

阳光三号苑自项目入市以来,就备受本地广大购房者青睐。作为海南生活城市的主城区刚需标志性楼盘,75-107㎡的超值赠送户型亮点,使阳光三号苑取得了跻身海口市销售前三的骄人业绩,并随着即将于1月中旬开放的样板间,让广大购房者备受期待。

1#2#已封顶,样板间1月中旬精彩绽放!VIP/0898-36366333;项目地址:海口市龙昆南明光国际酒店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