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庆湾营销 开放 率先引爆海南置业热度

河源楼市TV  2015-01-06 22:52

[摘要] 日前,一直备受海南市场期待和关注的永庆湾营销 即将盛大开放!记者走访永庆湾营销 当日,恰逢安徽看房团前来看房,现场客户有上百人,营销 现场人气异常火爆!

日前,一直备受海南市场期待和关注的永庆湾营销 盛大开放!记者走访永庆湾营销 当日,恰逢安徽看房团前来看房,现场客户有上百人,营销 现场人气异常火爆!永庆湾作为澄迈经典住宅,随着其营销 的盛大开放,引爆各地在海南置业的新一轮高潮!

心动 源于细节的完美考究

1月6日下午三点,永庆湾营销 人头攒动,挤满了特地从安徽前来品鉴样板房的嘉宾,人气相当火爆。现场咨询的人也 多,置业顾问们热心专业的为前来品鉴样板房的客户做介绍,忙得不亦乐乎。现场嘉宾更是在满是全新气息的活动现场,与永庆湾一同感受了生活的品质与美好。对样板间进行走访,不难发现永庆湾的样板间典雅大气、精美华丽。每一个细节都是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都完美考究,而其人性化的设计、阔绰的舒适感,又无不展现出产品的尊贵与品位。到访嘉宾们对永庆湾尊贵的空间和高标准的品质纷纷表示心动不已!前来品鉴样板房的叶女士表示:“我非要喜欢这个45平的户型,不仅结构合理,而且南北通透,明厨明卫,方正明亮,在永庆湾置业真的 值得考虑。”由此,不难预见,随着永庆湾营销 的盛大开放,必将再度引爆海南置业热度!

人气 依托地段的得天独厚

本次永庆湾营销 自开放以来一直人气爆棚,究其根本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其高标准的住宅品质,另一方面永庆湾还具有无可比拟的地段 ,项目占据绝佳地段,雄踞老城未来的综合交通枢纽。东面是老城生活商圈,南面是已投入使用的海南生态软件园, 机关及卫生医院等,西侧是未来与内地接轨的跨海大桥桥头镇,北侧则是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地理位置及交通都 优越,且这里佣有着 上罕见的内外双海地理奇观及千年古寺永庆寺,到海口市区仅需20,到海口火车站10,到机场30,到西线高铁 站仅需5,出行环岛旅游都 便利。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永庆湾占地70亩,目前开发的是 期,由5幢集住宅、酒店式公寓、商业步行街组成,是由安徽旭日集团旗下海南南海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集休闲居住、旅游度假、温泉养生、度假生态社区,在这里不仅能享受得到开放商倾情打造优越的住房品质,更能尊享永庆湾得天独厚自然资源和地理 !

庆贺  永庆湾营销 盛大开放

也许当别人说起海南澄迈,你脑海中首先就会想起福山咖啡,但当你来了永庆湾之后,我相信你肯定会对澄迈有重新的认识。在这里,你将能感受到古人老子的居住体验!项目沙盘已经准备到位,在永庆湾让你置身左手繁华,右手宁静的生活当中。在这里,你将处处感受到海洋和文化的气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