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季” 为返乡筑巢梦保驾护航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宣霖   2015-01-19 09:45

[摘要] 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季”应时而生。通过“异地购”,购房者可以享受专属咨询、现场看房、房屋交易等 服务。这也是去年房天下推出的全新电商模式,房天下工作人员将同售楼处置业顾问一起待命,提供全面、周到、贴心的置业服务。借此,购房者将免去异地买房过程由于信息缺乏造成的诸多不便,腾出身心享受与家人的团聚之乐。

房天下讯 2014年已经扬手过去,2015年正在大步跨来,一年一度举国欢庆的春节降至,又是思家返乡的高峰期,常年在外背井离乡打拼着的游子们,不论是小有所成的,还是名声大噪的,离开了从小就踏遍的地方,在理想的土地上奋斗着,亦或是早已被磨得遍体鳞伤的,但故乡,但家,但熟悉的海风,是撑起理想的意志。而倦鸟思归,回家置业的念想,也会随着归期的接近而变得愈发浓烈。身为从海岛走出家门的游子,远在异乡时,你是否会时常想起家乡海岛的风情?是否会想重新回到大海的怀抱?聆听那浪花拍击沙滩而奏响的乐章,感受海风吹过时的惬意。

海南的冬日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没有被肆意的寒冷覆盖,鲜花绿草还是遍地,椰子树还是随风林立。海南作为富氧之地,拥有清新的空气和美丽的自然环境,而不被沙尘暴以及雾霾困扰着。随着限购限贷的取消,银行的降息,在海南久居、游玩、冬旅或者回乡置业对购房者来说都是一个绝佳选择。

一线城市房价物价疯涨 气候不利因素影响深广

对于北上广一线城市的物价房价高涨,物价水平也是飞涨,对于不具有本地资源及高消费水平,甚至是外乡就业人群来说,在外地购房是件不易事,根据房天下此前进行的“回乡置业意向调查”显示,68%的受访者表示有回家买房的计划,对于选择回家置业的原因,超过57%的受访者表示“一线城市房价太高,无力承受”。更有 大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美国美世人力资源咨询公司一项全球城市生活消费成本新调查显示,在144个城市中,北京名列第14位,上海列第20位。这一 不仅远远超过了华盛顿,也把英美除伦敦、纽约之外的许多发达国家的城市都甩到了身后。虽然这项调查的 和可信程度无法考证,但从不少年轻"小白领"的账目表来看,"活在北京",确实不易,房贷月供成为城市新移民无法承受之重。

加上大幅度的雾霾天气影响,人们对居住的生活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对气候的好坏也越来越加以重视,居住的生活环境和气候对人的身体健康影响深远,也会导致方方面面的不便,因而 的生活应是一个清新的自然和良好的气候环境,以及一个有家人陪伴的温馨之家。

<<<<<<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温暖启程>>>>>>

“回家置业” 贴心服务 为返乡筑巢梦保驾护航

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季”应时而生。通过“异地购”,购房者可以享受专属咨询、现场看房、房屋交易等 服务。这也是去年房天下推出的全新电商模式,房天下工作人员将同售楼处置业顾问一起待命,提供全面、周到、贴心的置业服务。借此,购房者将免去异地买房过程由于信息缺乏造成的诸多不便,腾出身心享受与家人的团聚之乐。

优惠,历来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对于那些计划回家置业的受访者们,高性价比成为受关注的因素。为了大程度地优惠广大购房者,2015回家置业季将开启“团购”模式——聚众砍价,砍得越多,优惠越多!如果资金不足,参与回家置业计划的购房者还可以通过房天下金融平台获取首付减半、房贷打折等优惠,缓解首付及贷款的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