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来吧,我们都在家里等着你

——房天下回家置业季助你一臂之力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邓俏丹  2015-01-20 16:11

[摘要] 本着让购房者能够回家置业的初衷,海南房天下开启了“回家置业季”的购房活动,只要你肯回来,只要你还惦记着这儿,我们愿意助你一臂之力,在生你养你的家乡,圆你购房梦!

如果你已经到了30岁的年纪,却还没拥有一个家。

如果你已厌倦在外奔波的日子,迫切地想要归家。

如果你因一线城市房价直逼“宇宙中心”望而却步,苦恼不已。

那么,就关注海南房天下回家置业季吧,20万安家不是梦,房天下让你从此摆脱蜗居生活!

一线城市买不起,我想有个家

在上海工作长达10年的陈先生今年已经三十有余,去年与同乡(海南)的马女士结婚,按理说新婚不久,小两口过的应该很甜蜜,但陈先生却表示彼此时常发生争吵。说起缘由可归于房价二字。

“我大学毕业后就跟随朋友到北京,成为名副其实的北漂一族,本以为工作个三五年就可以在这里安家立业,但与日俱增的生活压力却让我越来越难适应这个城市”,虽然有了一笔不小的存款,陈先生却始终不愿意谈“买房”二字,“在结婚之前想买一个大一点的,好是二居房,但是结婚了后却发现存款连个厕所都买不了”。

陈先生一次次徘徊在地产公司的门口,却始终不敢迈进一步。“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在北京生活”,经过复杂的思想斗争,陈先生与妻子决定回到阔别多年的家乡,“或许在海南,我们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

为什么不呢?换一个角度人生就圆满了

2010年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带动了海南楼市的发展。各地的购房者几乎在同一时间蜂拥而来,与其形成对比的是不少海南人却离家打工,承担着比海南要高出很多的房价,成为名副其实的“房奴”。

“在上海那一段时间,身心都很疲惫”,刚从上海回来的吴先生,通过海南房天下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便购置了一套房源。“交房速度很快,这是我在上海的时候不能想象得到的,起初以为自己是在做梦,“我是工薪阶层,在上海的时候每个月工资除去正常花销已经没有多少了,更别提买房了”。

对于在外奔波的同乡人,吴先生表示其实换一个角度去思考,心里就不会再有什么负担,“独在异乡为异客的滋味儿特别不好受,尤其是在他乡过着蜗居的生活,每次过年过节都觉得自己根本融入不了这个城市,上了一定年龄后,落叶归根的想法就越来越强烈了。”

<<<<<<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温暖启程>>>>>>

其实对于大多数年轻人而言,可能都有过同李先生一样的苦恼,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他们,即使终日奔波劳累,购房仍是不可实现的梦。于是,他们当中的一部分把视线转移回故乡,拿着“不多”的存款,轻松付了首付,过上安稳的日子。本着让购房者能够回家置业的初衷,海南房天下开启了“回家置业季”的购房活动,只要你肯回来,只要你还惦记着这儿,我们愿意助你一臂之力,在生你养你的家乡,圆你购房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