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圣煜颐山居二期开工奠基 繁华圣煜又添力作

河源楼市TV  2015-01-21 15:08

[摘要] 1月18日,是个值得珍藏纪念的美好日子。位于五指山市迎宾大道圣煜颐山居二期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奠基典礼上圣煜集团颐山居项目领导层、工程总包单位大冶建工集团代表、监理方代表以及众多新老业主代表,共同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房天下讯 1月18日,是个值得珍藏纪念的美好日子。位于五指山市迎宾大道圣煜颐山居二期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奠基典礼上圣煜集团颐山居项目领导层、工程总包单位大冶建工集团代表、监理方代表以及众多新老业主代表,共同出席开工奠基仪式,整个典礼过程礼乐齐鸣,气氛热烈,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朋友齐聚一堂,为圣煜颐山居二期的盛事喝彩。

万民期待,圣煜颐山居二期揭开神秘面纱

一段由颐山居40位老业主们倾情演绎的扭秧歌在激情飞扬的音乐声中跳跃着,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火红的衣裳为今天圣煜颐山居二期开工奠基正式拉开了序幕。在圣煜颐山居二期开工奠基仪式气氛不断升温中,典礼当天,鞭炮齐鸣,锣鼓震天,各种精彩歌曲舞蹈不断……中国美的红色,在五指山市的圣煜颐山居二期悄然升起。民乐演奏《喜迎春》、藏舞《做你的雪莲》、舞蹈《女人花》、男声独唱《天边的骆驼》、女生独唱《好日子》等十几个精彩节目,为现场来宾们奉献了一幕又一幕的缤纷视听享受,赢得了业主们阵阵热烈的掌声,而难能可贵的是,这些节目的表演者几乎全都来自才华横溢的老业主们,使得业主们成为当天奠基仪式名符其实的主角,也揭开了圣煜颐山居二期的神秘面纱,现场已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华夏养生之都,圣煜颐山居继续向前迈进

圣煜颐山居作为五指山市重点项目,随着一期产品大获成功,二期也备受新老业主期待。自从成功拿地后,略显低调,但短短一段时间内,圣煜颐山居就已面世。在仪式上,圣煜集团董事长吴虓先生庄严宣布圣煜•颐山居二期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启动,这也就意味着圣煜集团在五指山房地产行业的成功足迹继续向前迈进。据悉,圣煜颐山居是圣煜投资在华夏养生之都,是海南五指山市倾力打造的健康住宅,依山而居,融气候宜人、山水自然风光为一体的独特岛内环境资源,是颐养生活与宁静自然环境完美结合的典范。在奠基仪式上,一位一期的业主兴奋地说道:“在置业前夕,我也曾看过海南其它楼盘,但看过圣煜颐山居之后,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里,这里的配套设施相当完善,根本不用愁,而且空气环境都十分好,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这里度假和养老再适合不过了。”

依山聚水,藏风纳气

据了解,圣煜颐山居占地64亩,规划用地面积约42000㎡,总建筑面积约10万㎡,共7栋,总套数为1465套,分两期开发。整体规划布局以“围而不合,藏山纳水”的设计理念,依坡地而建,恍若从山中自然长成融为一体;小区中间则设计喷泉水系和园林景观;半围合开敞式的空间,户户皆采光通透,沐浴着轻柔的山风,完全体现了“依山聚水,藏风纳气”之势。圣煜颐山居户型分布以非毛坯一房至二房为主,少量三房。产品设计充分体现高使用率和高性价比,精心打造了超阔观景阳台、房间飘窗等,让您的生活无时无刻都沉醉在高负氧离子含量与新鲜绿海之中。

圣煜颐山居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53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