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梁韬:坚持梦想和信念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地产名人谈》第二十二期之专访中策信德副总经理梁韬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严靖  2015-01-30 16:56

[摘要] 历时2年时间全程参与策划,不放过一丝一毫的细节,终在开盘当日创造全国商业单日销售8个亿的传奇神话,就这样梁韬开启了自己房地产事业的新篇章。

房天下讯 每个成功人的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艰辛。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刻苦奋斗的前进,为了心中的目标和梦想拼搏的奋斗着。林语堂说过这样一句话:“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才止;像种子在地下一样,一定要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寻找阳光。”一个人一生下来就注定了他不可能一帆风顺的度过自己的一生。其中难免有一些挫折,一些人选择了放弃——他们失败了。而另一些人选择了坚持……

坚持不悔 与梦想携手而行

儒雅、稳重是梁韬给所有人的眼印象,初初见面便有“不有屈原,岂见《离骚》!惊才风逸,壮志烟高”之感。不得不承认,用“坚持不悔”来形容梁韬那是再贴切不过了,“无论什么时候都需要一种信念和梦想,人只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才能一直做下去,选择一个即使今天没有结果,但你明天还愿意继续去做的行业或者工作。”

在读大学时,梁韬的目标就是在金融与房地产行业二选一,毕业时就一直在这两个行业里面寻找机会,机缘巧合之下在他在2003年加盟了广州拥有灯光球场的高尔夫别墅项目,从此与旅游地产结下不解之缘......

中策信德副总经理梁韬

2006年,彼时还在深圳的梁韬,接触的个商业项目——保利文化广场,那时他全凭自己对房地产事业的热忱,历时2年时间全程参与策划,不放过一丝一毫的细节,终在开盘当日创造商业单日销售8个亿的传奇神话,就这样梁韬开启了自己房地产事业的新篇章。

有1分的差距及追求 才能进步

在很多人眼中,房地产就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许多人都在这股洪流中,望而却步亦或是半途而废,但是梁韬却不怎么认为,“房地产是过去15年中国发展快、能学习知识多的行业之一,也是一个可以凭借个人努力获得成功的行业。”梁韬在房地产这个行业早已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是他仍然在自己认定的路上继续前行,这就是梁韬对房地产的热爱。

在踏入房地产的这12年当中,梁韬收获了一种专业智慧与阅历,一颗荣耀的信心、一圈要好的朋友和一定的物资财富,而在工作当中,梁韬对自己的团队要求也非常严格,除了要有团队精神及激情以外,更要有对房地产事业坚持不懈信念的心态。因此他认为“我的团队我只给打9分,因为只要那么有1分的差距及追求,才能进步。”

中策信德副总经理梁韬

纵横在房地产行业多年的梁韬,对瞬息万变的海南楼市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和万变的应对力,这使得他在支持中策信德工作上分外重要,也使得梁韬全心致力的中策信德公司备受瞩目。中策信德成立于2008年,6年间,走过8个城市,操作30余个知名项目,服务的企业包括观澜湖地产、保利地产、合景泰富、海疆集团、盛高集团等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在梁韬看来中策信德的所有员工都一直秉持着责任、拼搏、开拓的自我精神,对外合作也一直以专注、专业、使命必达为己任。如此,中策信德公司才能博得业界口碑。

双向选择 创造共赢局面

谈及中策信德为什么会选择做博鳌•香槟郡的代理商,梁总有自己的考量,“博鳌香槟郡在2013年年中遇到销售瓶颈,基于中策信德在海南市场的口碑,博鳌香槟郡选择我们。而我们认为博鳌香槟郡位于博鳌镇中心,拥有一线海景资源,兼具旅游养老、休闲度假旅游地产特质,是博鳌区域具性价比项目,所以中策选择也选择香槟郡,一起进军东线湾区市场。”

梁韬认为博鳌香槟郡虽然在前期设计上存在户型偏大,不具备总价竞争优势。但是在中策眼中,始终坚信每一个项目都有自身的特质。中策进场后,根据香槟郡自身特质,利用户型大适合居住,通过博鳌镇中心,一线海景独特优势,抢占市场。项目策划与销售紧密结合,策划方案落地执行,销售执行全部到位,今天的销售成绩自然水到渠成!

除此之外,中策通过香槟郡在博鳌开辟了一条全新的营销模式,中策进驻博鳌前,博鳌一直采用的是淡季铺岛外,旺季栏岛内的营销模式。通过整合琼海的分销资源,扩宽客户渠道,实现香槟郡的博鳌销冠的传奇。

中策信德副总经理梁韬

中策助力 蝉联博鳌销冠指日可待

在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博鳌•香槟郡以怎样的赢得市场,梁韬有着一个充满智慧和充分结合实际的见解,“海疆集团始终坚持将博鳌香槟郡打造成博鳌宜居的度假项目,无论从项目定位、产品规划、项目品质到资源占有都是博鳌优质项目,香槟郡的硬件条件已经决定其高贵品质,加之中策信德的全程营销策划,香槟郡在2015年的博鳌市场中一定立于不败之林!”

近政策频出,限购限贷取消后,降息也来了,关于未来2015年海南楼市又将有何风云变化,梁韬认为“在房地产预期下降,投资属性不断减少,客户群日趋理性的现在。市场供求比巨大、同质化严重、基础配套严重不足的海南市场将呈现两极分化的格局。有规模、有配套、有一定稀缺资源、规划设计合理、开发速度快,综合性价比高,并有超前市场营销能力的项目将终胜出。”

中策信德副总经理梁韬

结语:“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当面对“坚持梦想”这个亘古不变的人生命题,总有人执着自己想要走的路,想要实现的自我价值,也有人屈从现实的残酷,半途而废另觅新径。也许,梁韬就是前者,坚定自己的目标,不曾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