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银行或6月底挂牌开业 重点项目放贷610亿元

海口晚报   2015-04-13 14:22

[摘要] 从省政府有关部门获悉,今年我省将深入推进海南银行组建工作,争取6月底挂牌开业,支持华夏银行海口分行筹建和开业工作,加大对重点项目的信贷投放力度,争取实现全年重点项目累放贷款610亿元。

从省政府有关部门获悉,今年我省将深入推进海南银行组建工作,争取6月底挂牌开业,支持华夏银行海口分行筹建和开业工作,加大对重点项目的信贷投放力度,争取实现全年重点项目累放贷款610亿元。

鼓励海口发展金融总部经济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海南省2015年金融改革创新指导意见》明确提出,今年,我省要引导民间资本参与金融机构的发起设立或重组改制,组建法人财产保险公司,鼓励国有资本发起设立金融控股公司。发展面向“三农”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主体,民间资金登记服务中心挂牌开业,10家小额贷款公司和4家村镇银行开业,村镇银行实现县域全覆盖。鼓励海口市、三亚市发展金融总部经济。

今年,我省加大对重点项目的信贷投放力度,争取实现全年重点项目累放贷款610亿元、净增贷款100亿元。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到主板、中小企业板、创业板及境外资本市场上市融资,争取1-2家企业首发上市;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到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争取挂牌企业2-3家。

新增小微企业担保贷款31亿

《意见》指出,要发挥地方财政支农支小的杠杆效应,通过农民小额贷款财政贴息撬动全省累放50万元以下农民小额贷款35亿元以上,其中10万元以下农民小额贷款15亿元以上;利用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力争全年撬动新增中小微企业信用担保贷款31亿元。拓展小微企业直接融资渠道,引导中小企业到“新三板”和海南股权交易中心挂牌,鼓励中小企业发行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支持符合条件的创业投资企业、股权投资企业等发行企业债券,专项用于投资小微企业,促进创新型、创业型小微企业融资发展。加快农村信用社改革步伐,继续推动农村信用社深化改革,完成2-3家市县农信联社(农合行)改制农商银行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各类社会资本参与市县法人农村信用社的改制和现有农商银行的增资扩股。

 房天下

 

延伸阅读:

想要随时随地知道你家房子多少钱,涨了还是跌了?想分掌握老板房价?想借钱认准土豪,那就来查亲朋好友房价!苦苦追星多年,来房天下app查明星房价!或者想查市长房价?都来房天下app,各种房价查起!

您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房天下APP客户端,实现随时随地“查房价”吧!房天下官方微信也可查房价哦!

房天下官方app二维码                                              房天下官方微信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