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健康生活 富力同行

——专访富力地产集团决策委员会委员兼海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赵沨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宣霖  2015-04-30 16:22

[摘要] 富力地产潜心多年,于2006年正式进驻海南,以稀缺的度假资源诠释海南多元高端度假,分别打造出海南富力湾、富力月亮湾、富力红树湾和富力盈溪谷四个经典项目,并创下了居高不下业绩,富力地产究竟有何魅力?在全城期待的"红五月",他们又将有何动作?房天下独家专访富力地产集团决策委员会委员兼海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赵沨。

编者按 富力地产潜心多年,于2006年正式进驻海南,以稀缺的度假资源诠释海南多元高端度假,分别打造出海南富力湾、富力月亮湾、富力红树湾和富力盈溪谷四个经典项目,并创下了居高不下业绩,富力地产究竟有何魅力,在海南楼市独树一帜?在全城期待的“红五月”,他们又将有何动作?海南房天下今日带您走进富力地产,走近富力地产集团决策委员会委员兼海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赵沨

undefined
富力地产集团决策委员会委员兼海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赵沨先生

初见富力地产集团决策委员会委员兼海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赵沨先生,是在他繁忙的会议结束后,谦善的笑容,让人仿生觉得他毫无工作时的严肃,亲民的切合感,也让人卸下了紧张,多了些自然。随和,是记者对他的深印象,在与赵董的交谈采访中,不乏聊天般自在,轻松。他也用他独到的思维和见解,向我们展示出了他的睿智,也从对话中更加了解了赵董致力的富力地产。

追求健康生活方式  打造更适合于人居住的产品

富力地产一贯是打造适合大众需求的、适合于人居住的产品,这是富力在都秉持的原则,“我们希望做出来的房子性价比高,可以让更多人去使用,所以以人为本作为公司的一个理念是一直在坚持的。就像我们富力的口号,创建非凡,至善共生。”

[Description]
富力地产集团决策委员会委员兼海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赵沨先生

而谈到赵董眼中的海南富力,他说道:“富力在海南建造的房子性价比高,就像海南富力湾,虽然在一线海边,但实际售价却非常亲民,特别是在配套方面,大量的做了适合大众长期居住条件的投入。富力在海南的产品,土地面积大,有足够的条件完善配套,就是为了让人们生活在海南能更加的方便和舒适。”

海南富力在项目的规划中精益求精,徜徉一线海景的壮观,品味健康生活的真谛,都只为这一个更适宜人长久居住的目标。

富力在海南:布局主体明确 东线集中发展

富力进入海南头4年的发展路径,“2006年拿地、2007年规划、2008年发力、2009年拓展,”各个项目都各有千秋,富力地产在海南的布局主体明确,“海南整体的旅游地产的集中点还是以东线为主,我们的布局也大概是这样。”

undefined
富力地产集团决策委员会委员兼海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赵沨先生

“海南大的特色在于它的海景”,在赵董有条不紊的介绍下,让我们更加了解富力在海南的规划。目前富力在售的项目有海南富力湾,它位于海南东南部沿陵水县香水湾度假区,这是海南东部热带滨海沿岸珍贵的旅游风景湾区之一,作为海边高档小区,它的地理位置极具特色,不仅背山面海,而且还处于沿海边的狭长地带,这才有机会做到了户户看海,充分利用到了海景资源。除此之外,富力湾的海上航线也非常便利,社区游艇码头可到达双帆石岛、椰子岛、南湾猴岛、分界洲岛等。

顺着海边过来到文昌的富力月亮湾,那是海南纯净的一片沙滩,位于海南的东边,是早接触到海水的地方,沙白水清,傲拥11公里纯净原生态海岸线、300米罕见海防林,但性价比却极高。基于文昌底蕴,凝聚东方智慧,精心筑就中式园林,博学馆、浪漫树屋、百福墙、印章路、钟鼓楼等艺术景观穿梭其中。该项目拥有一系列高端国际度假生活配套,满足全方位需求。52-113㎡瞰海公寓、130-292㎡亲海别墅,还有在面积方面都做到了适合度假居住的70-80m²公寓,这一段于山海间的田园牧歌,将带来阅海览星的海居生活。

紧接着是雄踞海口西海岸核心区域的富力盈溪谷,致力于打造“纯别墅·真生活”别墅社区,区内有双拼别墅、独栋别墅、联排别墅等多种产品。它位于南海大道与粤海大道的交汇处,紧靠海口市快速路网系统的骨干工程——海秀快速路。驱车7西海岸CBD;25美兰机场,5东环轻轨站长流站, 8火车站;跨海大桥建成后,30即可连通珠三角,满足日常出行需求。项目紧邻环球100电影主题公园,奢享亿万影视配套。区内拥享138亩自然水系、1500㎡风情商业街、2大豪华会所、3大主题公园等丰富配套, 以0.38的超低容积率,融合地中海小镇独有的热情与浪漫,筑就罕见的西班牙风情水岸纯墅庄园,呈现花园式悠闲生活。      

第四个盘则是位于海口后花园澄迈的富力红树湾,它是由富力地产以当地稀缺资源优势为依托倾情打造的一个高端原生态旅游项目,其整体规模较大,总占地达到7800亩,它有着独特的配套红树林,“海就在我们中间”,湾区被小区包围的罕见设计,也就此打造了红树林湿地保护公园,以及湿地博物馆等,便于大家更亲近红树林,感受大自然。带着“全配套,健康城”的口号,暨南大学附属医院也在红树湾正式开业,据悉,首期开发的南区地块中还配备了锦标级18洞专业高尔夫球场、希尔顿逸林酒店也将在下半年开业,双语幼儿园,以及西班牙商业风情街等,商业街内将会进驻一些银行、药店、卫生站、派出所等生活息息相关的配套设施,贴心的解决了业主的日常生活需要。

健康长寿才是目标 海南是好的选择

访谈中,赵董不断提及和强调海口的优美及优势,对海口这块土地的喜爱之情不言而喻,“我觉得海口很适合久居,从度假,到后来的旅居,现在完全可以选择这里作为长期居住的地方,从旅游的概念逐渐变成居住的概念。海南岛的优势太多了,山好水好空气好,食品好,温度适中,健康生活和长寿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海南是好的选择。”

提到了健康生活,就不得不提到运动,赵董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个户外运动爱好者,“海南是个户外运动极佳的地方,这是我深深体验到的。从广州到海南生活后,就连出了小区门都能跑步,海南有太多可以进行户外运动的地方,因此,现在我爱上了跑步,也经常去跑马拉松。”

undefined
富力地产集团决策委员会委员兼海南区域公司董事长赵沨先生

本着“健康生活,快乐奔跑”的理念,去年富力地产举办的马拉松赛可谓轰动全城,“当时这个赛事我们想的就是,海口有这种举办大型户外运动极好的自然气候和环境条件,而马拉松是普遍大众都能一起参与进来的运动。在海南的冬季,这种户外运动可以大力的发展,带起全民健身,这非常的有意义,也能让人更加了解海南,爱上海南。”

海南资源优势不可复制 富力依旧保持平稳态势

随着央行的多次降息降准,利好消息的不断释放,盛夏金三银四的接连到来,房地产楼市逐渐迎来新一轮的曙光。五月的海南楼市会否起热潮,赵董有着独到的见解,“海南楼市,旺季通常集中在12月到3月,但目前销售成绩来看有所变化,大家对海南的认识不单是冬天的温度了,气候也成了很重要的方面。”

“因而,4、5月也会有蛮多人来选择买海南的房子,我们也在努力打造适合长期居住的产品,我相信产品还是大家需求的理由。”富力地产在海南的开发项目,卯尽全力为大众建造适宜居住的产品,教育、医疗、运动等完善配套的引进,让业主们不出小区,就能惬意舒适的感受生活。

对于今年富力在海南会否有一些新的举措和部署,赵董也给出了答案,“公司对海南整体的候势还是看好,主要基于海南得天独厚的条件和资源,像海南热带海的资源就不可复制,这些资源会逐步显现出它的价值。”据悉,目前富力地产在海南对优质的项目还是在积极地获取,“总体在海南的发展我们还是保持一种平稳的态势。”

结语:赵沨用他眼中的海南富力,一直致力打造更贴心完善的居住产品,无论是澎湃朝起,还是细水长流,富力在滨海筑梦的路上都有赵沨的一笔实战印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