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房委托再发力 助力大华锦绣海岸3小时闪电成交2套

——海南房天下新房委托成交战报系列之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13:39

[摘要] 继大华锦绣海岸劲销20套战绩之后,房天下“新房委托”携手大华锦绣海岸再次撼动海口。5月3日,助力大华锦绣海岸3小时闪电成交2套,喜人的战绩再续海口楼市热销传奇!

房天下讯 继大华锦绣海岸劲销20套战绩之后,房天下“新房委托”携手大华锦绣海岸再次撼动海口。5月3日,助力大华锦绣海岸3闪电成交2套,喜人的战绩再续海口楼市热销传奇!

房天下“新房委托”携手大华锦绣海岸上演“速度与激情”大戏

超低折扣与房天下补贴等优惠的叠加作用,瞬间点燃了购房者的入市热情。这个五一小长假,房天下“新房委托”可谓大放异彩。3天,72个,4281个订单,总成交额55.07亿元,有超300万购房者挤爆新房交易大厅。

效率,似乎是贯穿本次“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不变的关键词。“购房者的速度很快,网上下定到成交不超过3。”房天下置业顾问小张如是说。

家住青海的丁女士五一期间和亲戚一起来海南度假顺便来海口看房,通过网络浏览房天下网站房产信息,联系上房天下顾问小张,线上交流后在房天下顾问小张的带领下首次来到大华锦绣海岸项目现场。经过现场的实地考察,当天立即下定购买了大华锦绣海岸两套房源,整个过程不超过3。丁女士表示,“大华锦绣海岸小区面积大、绿化好、马路干净、200米就可以到海边,我很喜欢。五一期间还可享受额外优惠,特别实惠,就立即下定了。”

在各种利好政策的助力下,基于对后市普遍乐观的预估,购房者在决策时间上明显加速。“抢”似乎已经成为了时下新现象。


省心 省事 省钱:新房委托将再续劲销奇迹

3天,4281组订单狂揽55.07亿元。这一串串醒目的数字,反映的是房天下“新房委托五一特卖会”的盛况。此次五一假期,房天下为购房者网罗全面的房源信息,以低房价折扣、强有力度的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专属顾问服务四大亮点搭建“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打破了地域限制、购房群体的制约。

“互联网+”时代下,购房模式正在改变。“五一房产网络特卖会”只是一个起点,后续房天下还将提供更丰富的房源产品,满足广大购房者的各类置业需求,实现“网上选房、网上订房、线下看房”的家庭买房新模式。相信接下来的时间里,“新房委托”将对整个房地产展示及销售模式重新构筑,彻底颠覆传统选房、购房模式,让开放商优质好房源全部曝光,让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再续劲销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