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粽香端午 6.20怡和·湖城大境认筹盛典与您浓情相约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邓俏丹  2015-06-15 15:09

[摘要] 湖光、美景、美宅,加上浓浓的粽香,享受端午佳节不一定要宅在家中!6月20日,怡和·湖城大境将在营销中心为长期以来支持项目的朋友们,带来一场尊荣的佳节盛宴。作为占据大英山CBD中心区、稳坐宝座头把交椅、享省府千亿配套的大成之作,怡和·湖城大境认筹盛典的启幕必将给广大刚需群体带来的上流感受。

房天下讯 湖光、美景、美宅,加上浓浓的粽香,享受端午佳节不一定要宅在家中!6月20日,怡和·湖城大境将在营销中心为长期以来支持项目的朋友们,带来一场尊荣的佳节盛宴。作为占据大英山CBD中心区、稳坐宝座头把交椅、享省府千亿配套的大成之作,怡和·湖城大境认筹盛典的启幕必将给广大刚需群体带来的上流感受。

据悉,认筹当天到场的客户不仅可以见识到龙水祈福的传统,观赏到精彩的舞狮表演,还能现场DIY香包,为家人送去一份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在怡和·湖城大境认筹当天,项目还为来宾精心准备了精致美味的特色粽子,让到场的客户均能享受到尊贵的待遇。


届时,怡和·湖城大境认筹优惠活动也将同时进行,三重惊喜等你来抢。一重礼:凡是6.20当天认筹的客户,均能免费获得高档红酒;二重礼:认筹均可参加惊喜抽奖,千足金条在等候幸运的你;三重礼:分时抢筹可获得1万元购房抵用款。

刚需大盘 繁华引领


项目资料显示,怡和·湖城大境总体分为4期开发,一期共有8#、9#、10#三栋楼,其中8#、10#楼为27层,9#楼为17层,户型为76㎡的两房——253㎡的跃层不等。怡和·湖城大境不仅开发周期完善,还拥有成熟的配套,超市、医院、银行和公交车站等配套近在咫尺,是海口市中心难觅的湖居大盘。


 自面市以来,怡和·湖城大境以“资源复合型湖景大盘”的定位深入人心,即使开盘时间和价格还没有公之于众,但不少客户纷纷表示值得等待。尤其是76㎡的两房—253㎡跃层的完美户型备受追捧,高拓展低公摊的户型设计,配以大阳台,超高性价比,错过难再有!


浓情端午 奢享

纵观怡和·湖城大境的每一次出现,都予以我们太多意料之外的惊喜,此次借端午节之契机盛大认筹,毋庸置疑,这这将是继怡和·湖城大境样板间开放、开启欧洲皇家梦幻之旅等诸多活动后的一场瞩目盛事!


怡和·湖城大境将如何展现其魅力,20日房天下邀您共同见证!

在此插播一则号外:房天下携手怡和·湖城大境推出的专场看房团将于27日闪耀登场,欢迎广大房天下友拨打电话:400-890-0000 转 111踊跃报名!

报名电话:400-890-0000 转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