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邂逅海口湾海景私享家

——恒大海口湾年中大优惠 抢10套特价房

河源楼市TV  2015-06-23 17:57

[摘要] 滚滚红尘,不管是身处繁华都市,还是独居山野;不管是众乐狂欢,还是自身孑然,其实我们都在寻求一片心灵的净土。

宁静致远,梦想中的生活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古人亘古不变的追求,当今的我们一样向往。有人戏说:“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其实是一种追求无果无奈的表现,也正是因为他有更高追求,才会表达对现实不满。每个人活着,都有他的追求,虽各不尽同,方式不同,但终都是渴望得到安全感,心灵上的安宁。滚滚红尘,不管是身处繁华都市,还是独居山野;不管是众乐狂欢,还是自身孑然,其实我们都在寻求一片心灵的净土。

白天穿插高楼大厦、车水马龙中,晚上回到家,我们都渴望一片宁静,没有冷冷冰的建筑抵挡,心可以无限地延展,灵魂可以自然的呼吸。久居闹市,我们都渴求听涛看海,静待海鸟的闲情逸趣;我们都渴望泡一杯茶,坐看浪卷浪舒,潮起潮落的悠然闲适生活。

心灵的净土,何处寻觅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样描写闲静淡雅生活的诗句,相信几乎每个人都会吟上几句,或多或少都曾对它描写的意境向往过,只是有的或已实现,大多却已埋心底,不去触及。每天努力的工作,加班到深夜,不都是为了在诺大城市中,能有一片净土安置身心。然而,在我国,特别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当土地资源的稀缺让人们的居住只能在天与地之间纵向发展,一种有天有地、宽敞舒适的居住空间,似乎已成奢求。一块集城市资源与生态资源的湾区更是难觅,可谓是有价无市。

一线海岸,CBD静谧生活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恒大•海口湾,雄踞海口主城区国贸CBD与西海岸黄金分割点,百亩休闲滨海广场,背靠世贸中心,西邻秀英港口国际游艇码头,距1400亩绿林万绿园仅一步之遥。在人均拥有海岸线仅0.00006公里的海口,海口湾独揽3.2公里海岸,于城市湾区,得享不可复制的一线海景资源,自然风光旖旎,正好安置一颗漂泊的心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畅达,距离海口火车站15,距离美兰国际机场也仅20距离,一揽都市繁华。项目采用户户观海设计,随时享受CBD静谧生活。

社区内精心打造风情景观园林,婚礼草坪、造型廊架、景观湖、海洋特色雕塑…将南国风情的精华荟萃于此,五星级奢华会所、5000㎡奢华商业街、1000㎡无边际游泳池、3000㎡滨海风情酒吧街、600㎡特色餐饮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社区周边私人度假游艇码头、百亩滨海休闲公园、学校、医院、豪华酒店、百货商场等生活配套十分完善,醇熟海居度假生活已华美展开,谨为留驻时光的脚步。

心中那一片海湾,生活在此处!

年中大优惠 抢10套特价房 高优惠17万

恒大海口湾年中大优惠!每周限抢10套特价房,高优惠17万/套,送2000-3500元/㎡豪装,3年返还15%总房款。金铺清尾市中心临街旺铺清尾钜献55折(后一周),数量有限,机会难得!抢购热线:089836333555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海棠路3号

恒大海口湾 [业主论坛][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82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