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先行者保利超水平发挥 2015上半年销售额达685亿元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7-01 14:37

[摘要] 保利地产2015上半年销售额比2014年上半年(636亿元)同比增长7%,2015年销售面积比2014年上半年(52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是其规模 和品牌 合成不断突破的定力与能量,在市场波动中稳健前行,把握深耕城市、推出适销品类、坚持高周转,业绩增长动力十足。

房天下讯 2015年上半年,在市场周期性波动的背景下, 房企表现出更灵活的调整能力,在行业低迷时期领跑大市,市场份额继续提高。1-5月,商品房销售额为24409亿元,同比增长3.1%,自2014年以来首次出现同比正增长。在市场先抑后扬的震荡中, 的品牌房企把握大势,在市场景气不足的形势下采取灵活的定价与促销手段,持续高速增长。

<<<<<<2015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

千亿央企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上半年销售额达685亿元,销售面积达534万平方米,位列排行榜第四。同时,保利地产2015上半年销售额比2014年上半年(636亿元)同比增长7%,2015年销售面积比2014年上半年(52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是其规模 和品牌 合成不断突破的定力与能量,在市场波动中稳健前行,把握深耕城市、推出适销品类、坚持高周转,业绩增长动力十足。

对市场准确预判 抓住时机适时推盘

2月份,一次降准一次降息,货币政策开始松动。3月30日,针对改善型住房提振效用更强的楼市政策出炉,彻底释放了市场压抑已久的改善型住房需求……其实,早在去年,保利领导层早已洞察到了市场的变化,认为2015年市场会转向改善型产品,果不其然,在政策的引领下,改善型住房在2015年迎来了爆发之年。

2015年,围绕着城市名片活动和改善型产品的集中面世,保利不仅在 时间踏准了市场风向标转变的节奏,率先激活了市场的信心;并且在沉寂已久后业内突然醒来的各种混乱中,保持了其战略的高度统一,通过有效提升改善型市场的占有率,稳定了经营业绩,并超水平发挥执行出了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伊始,成都保利地产60亿的半年销售任务已经宣告提前完成,这也是 宣告半年任务已经完成的房企。这个成绩,是保利地产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的表现。

2大锦囊神力助保利“加分”

房地产市场处于白银时代的今天,在业内不断发出联合、结盟、转型的喧嚣声音下,保利地产以其精准的市场洞察力、高瞻远瞩的产品结构预判,始终坚持以增加产品附加值提高购房者的好口碑和信任度,以通过举办文化创意活动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选择了坚持以产品附加值、 产品属性去赢得购房者的青睐。比如,保利每一个项目在整体规划上,都大限度地满足了购房者的居住需求,极大程度上提高了项目的居住价值,让每一个保利的购房者都觉得物超所值。

其次,在营销模式上,保利没有加入到博眼球、炒噱头的炒作乱战中,其他开发商分销、做行销,而保利则是踏踏实实、稳扎稳打地做营销。保利始终坚持通过举办各种文化活动,健康地、愉悦地影响城市。

就如,保利入驻海口,以结合“海南解放65周年”,同时弘扬爱国主义 精神,几乎吸引了全海口市民的关注,也为海口市民献上了一场军事盛宴。不得不佩服的是,这场爱国主义兵器展为保利 海岸七月份的正式亮相奏响了不同寻常的乐章。

结语:2015年上半年,无论是万科、保利等千亿房企还是世茂、华润等百亿房企都是在准确分析市场需求的基础上进行产品设计与调整,倚重刚需主流需求,适当调整 产品比例,保障了业绩快速增长。在政策环境的积累利好下,未来,房地产行业将在更加市场化的环境中博弈平衡,行业规则也将逐步转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