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倡议:为爱助跑 请帮地产人李星达续写生命新篇章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翁锦云  2015-07-13 11:40

[摘要] 李星达,一个留着大胡子、总是乐呵呵的邻家老大哥;一个在地产沙场中驰骋多年,成绩斐然的地产人。这个年仅38岁,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地产佼佼者(原绿地城项目销售总监)如今却身患重病,几经周折就医,目前已经花费了20多万元。

李星达,一个留着大胡子、总是乐呵呵的邻家老大哥;一个在地产沙场中驰骋多年,成绩斐然的地产人。这个年仅38岁,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地产佼佼者(原绿地城项目销售总监)如今却身患重病,几经周折就医,目前已经花费了20多万元。漫长的治疗花去了他毕生的积蓄,可他对生命的渴望对生活的向往却与日俱增,犹如蜡炬越燃越烈!

从6月突发症状到现在,先是手脚浮肿,再是双腿浮肿,海口送医就诊时,医生诊断为肾病综合症,但需要做肾穿刺、激素治疗及透析。在没有床位没法治疗的情况下,为了继续美好的生活,他转去北京治疗,住院后肾脏衰竭,浑身水肿,体内大量积水排出,经过2天的急救治疗,肺衰得到控制,但心衰和肾衰,却异常严重。

现况:目前在特别护理,留院观察随时做病情处理。心脏供血仅为正常的1/3,肾两侧大小不一,左肾萎缩严重。

即使肾穿刺、激素治疗以及透析以及各种常人无法忍受的治疗时刻折磨李星达的身心,但是他还是想坚持活下去,为了家人,也为了那些时刻关心他的人。现如今,高昂的治疗费用却让他和他的家人手足无措,他需要我们伸出双手拉他一把,把他拉回这个美好的世界。

房天下倡议:病魔无情,人间有真情,有大爱。地产人李星达需要我们的支援,一个鲜活的生命等待着我们伸出援手,我们怎能袖手旁观?请伸出爱的双手,为他加油,为爱助跑。让他的笑容、他的爱心、他的生命因为我们小小的善心而续写精彩!

李星达及家人电话:

18689889533

捐款方式:

银行转账:光大银行海口分行6226621103563126李星达

后,房天下衷心祝愿李星达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