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浓情七夕 约惠房天下——房天下电商8.20走进中视影院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吴秋波   2015-08-21 11:29

[摘要] “金风玉露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七夕,传统的农历七月初七中式情人节来了,这给了情侣合适的赠礼时机。在这充满爱的时节,房天下房天下推出“8.20走进中视国际影院”主题活动,送票送礼送温馨,多重惊喜与浪漫,打造你专属的“映画七夕”,给海口市民带去满满的幸福。

“金风玉露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七夕,传统的农历七月初七中式情人节来了,这给了情侣合适的赠礼时机。无论是进入围城数载的已婚人士,还是处在你侬我侬热恋阶段的情侣,用电影见证爱情,是浪漫的方式之一。在这充满爱的时节,房天下房天下推出“8.20走进中视国际影院”主题活动,送票送礼送温馨,多重惊喜与浪漫,打造属于你的“映画七夕”,给海口市民带去满满的幸福。

为了满足各类人士需求,本次活动房天下房天下精心搭配好礼!其中,乐活一族有机会获得“100元租车代金券”,实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途心愿;居家人士可抽取精美“餐具套装”,用心享用一日三餐;都市丽人还能拥有“美丽魔镜”,360°无死角展示完美自我;行走在四季如夏的椰城,市民怎能离开“纸巾、洗手液”这两件清洁小卫士;重要的,每一位进入影院的市民,只要留下联系方式,都可以抽取中视国际影城电影票,带着另一半,免费看爱的电影,场次不限,座位不限!浓情时刻,房天下与你同在,让我们铭记这精彩瞬间!

 

中视国际影城是海口拥有第三大IMAX商业银幕的国际影城,七夕展会当天不少情侣夫妻前来观影,现场人气爆棚。将过18:00,刘先生手持一支玫瑰,来到展台前签下了他的名字。据了解,刘先生与女友恋爱多年,由于工作繁忙,一直没有定下来,近萌生了结婚安家海口的念头,也一直在关注海口房源的信息,不料七夕看到房天下的派送现场抽奖活动,推介的楼盘恰好是其中意的大华锦绣海岸,又闻高可获3万元的巨额刘先生更是喜上眉梢,当场表示“有空一定要去看看”!

类似于刘先生这样被房天下巨额吸引的看房客并不在少数,海南本土人士符先生虽然在下边市县有自己的房子,二层小洋楼生活过的也是红红火火,但是仍然想要在海口买一套改善型住房。“毕竟夫妻工作都在海口,娃也大了,想要新买一套改善一下”。符先生一早就相中了恒大的楼盘,但迟迟没有下定决心,本次活动中首次听闻巨额,符先生觉得是一个好机会:“可以跟大家一起去看看嘛,听听别人怎么讲咯,然后再决定买不买”。手气颇佳的符先生在本次活动中抽取了一张电影票,带着幸福满载而归。

由于本次活动推送的房源都是精挑细选的品牌房企作品,在购房者中呼声很高,销量也十分喜人,加之和免费看房的活动,更是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仍在路上,看房团持续进行中,欲知详情请点击下方图片。

 

在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房天下与你共度,让欢乐不休息,幸福不休息,海南房天下房天下祝亲爱的朋友们一生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