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有多少海岸线可开发?

——恒大海口湾部分稀缺海景房首付仅8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2 14:21

[摘要] 海南以热带气候环境优势,引来无数内陆人士的艳羡,再加上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咸咸的海风,不少开发商在宣传中都纷纷打出了“无敌海景”、“黄金海岸线”、“后一片原生海岸”的口号,海南的海景房对于内地的购房者来说具有较大的吸引力。

海南以热带气候环境优势,引来无数内陆人士的艳羡,再加上湛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咸咸的海风,不少开发商在宣传中都纷纷打出了“无敌海景”、“黄金海岸线”、“后一片原生海岸”的口号,海南的海景房对于内地的购房者来说具有较大的吸引力。不过日前,海南方面下发了一系列关于海南海岸线的通知,例如暂停海岸带开发审批、海岸带专项检查等等,让海景房更加的火爆,虽然短期内海南房地产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但长期而言,随着海景项目的越来越少,价格或许会有上涨,毕竟“物以稀为贵”的道理人人皆知。

海南知名评论员矢弓的博客《海南有多少海岸线可开发?》中提到“海南到底有多少海岸线可供开发?据权威部门统计,海南海岸线长约1822.8公里,刨去岛屿海岸线,其中自然岸线长度约1226.5公里。不过,只有785.7公里可供开发利用的自然砂质海岸线,占比64%左右。如今,已经开发利用达320公里以上,接近一半了。”

可见,海南得天独厚的海岸线资源十分稀缺,合理的开发才有助于海南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目前,在海南,哪些项目的海景房受到大家的欢迎呢?

实力房企 滨海度假典范

作为中国标准化经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在海口的又一鼎力大作,恒大海口湾自开盘以来就以其品牌实力和产品实力受到市民的热烈追捧和广泛好评。社区坐落在海口湾CBD与西海岸黄金分割点,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东南亚风情园林,跌水景观、造型廊架、名贵草木,汲取东南亚贵族园林的精髓。1000平米无边际泳池位于园区中央,亭台水榭,漫步其中,收获每一刻的惬意时光。生活在恒大海口湾,犹如生活在公园中。超高绿化率,大师级园林设计,恒大海口湾树立海口度假社区之典范。

如果说,一线海景给业主的是自然环境,那么,恒大海口湾360度完美的生活配套,给业主带来的就是尊贵的生活体验。五星级奢华会所,5000㎡奢华商业街,1000㎡无边际游泳池,3000㎡滨海风情酒吧街、600㎡特色餐饮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项目市滨海九小,周边私人度假游艇码头、百亩滨海休闲公园、医院、豪华酒店、百货商场等生活配套十分完善,恒大海口湾一经面世,全城追捧持续热销,开盘即掀起抢购热潮!一级资质金碧物业等自身完备的配套,满足商业、购物、休闲、娱乐、教育、服务等生活所需,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刻获得尊崇享受。家门口的便利,家门口的享受,生活在恒大海口湾,同样获得市中心的繁华便利。360度滨海度假生活享受,恒大海口湾打造一站式度假生活圈。

迎赢超值特惠,看过恒大再买房!部分海景非毛坯豪宅首付8万,享城市醇熟大配套。全景观阳台,270°海景呈现,送2000元/平米奢华装修。57-193平米CBD海景公寓,全面让利置业者,助您轻松置业。96-290平米全海景旺铺购房即享55折特惠价!恒大海口湾,超高性价比,绝佳购房时机,千万不容错过!抢购热线:089836333555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海棠路3号

RDER-LEFT-WIDTH: 0px; LIST-STYLE-TYPE: none; OVERFLOW: visible; BORDER-RIGHT-WIDTH: 0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BOTTOM-WIDTH: 0px; TEXT-TRANSFORM: none; WORD-SPACING: 0px;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20px 0px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BORDER--WIDTH: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恒大海口湾RDER-LEFT-WIDTH: 0px; BORDER-RIGHT-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BORDER--WIDTH: 0px"> [业主论坛]RDER-LEFT-WIDTH: 0px; BORDER-RIGHT-WIDTH: 0px; BORDER-BOTTOM-WIDTH: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BORDER--WIDTH: 0px">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RDER-LEFT-WIDTH: 0px; LIST-STYLE-TYPE: none; OVERFLOW: visible; BORDER-RIGHT-WIDTH: 0px; WHITE-SPACE: normal; BORDER-BOTTOM-WIDTH: 0px; TEXT-TRANSFORM: none; WORD-SPACING: 0px;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20px 0px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BORDER--WIDTH: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82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