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逆势方显强者本色

——全年目标提升至1800亿

恒大海口湾  2015-11-13 10:24

[摘要] 11月10日,恒大地产(HK.3333)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10月底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将2015年销售目标上调至1800亿。

今年是中国经济关键年,随着政府改革持续推进,中国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地产行业也是一样,作为与中国经济一同崛起的产业,两者的关联密不可分。经济下行,地产行业也难逃其中。尽管楼市利好频频,但业内人士指出市场整体反应平淡,房企业绩普遍不佳。重点城市数据显示,9月份楼市销量大幅趋缓,环比8月下降7.4%。纵观2015年整体表现,房地产业全年目标完成率普遍不足7成。当整个行业哀鸿遍野之时,反观恒大地产如今的表现。

11月10日,恒大地产(HK.3333)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10月底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将2015年销售目标上调至1800亿。恒大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准确的产品定位、大规模快速开发等优势,保持了业绩持续增长。特别是今年前10月累计销售额1545.3亿已达年初制定的1500亿目标的103%。

业内人士指出,行业分化、竞争加剧,恒大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准确的产品定位、大规模快速开发等优势,保持了业绩持续增长。"作为一家全精装修交楼、也是一家向老百姓宣布无理由退房的企业,恒大实施精品战略提升打造品质的能力,并通过标准化管理严控成本,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这是其完成1800亿目标的信心所在。"

恒大·海口湾作为恒大在海南的倾心之作,是恒大精工制作的精品项目,以其良好的建筑与精装品质,获得了海南置业者的广泛认可。对于海景资源匮乏的中国来说,恒大海口湾的核心优势在于独享3.2公里一线海景资源,直面大海,热带海洋风光无限,景色秀丽迷人。享不可复制的一线海景资源,旖旎的自然风光,每一刻生活都是梦想呈现。

项目规划为酒店式度假瞰海公寓,采用星级酒店托管,在度假之余,享受公寓分红,三年返总房款15%的超高利润。楼盘采用国际先进建筑设计,楼栋质量极高,外观优美,超大景观阳台及露台,户户观海。星级配套,奢华家俬,拎包入户;引进星级酒店管理,无忧托管;社区内5000㎡奢华商业街、滨海风情酒吧、五星级私人会馆、1000㎡无边际泳池等生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周边九小学区、酒店、百货超市等商业配套应有尽有,是海口首席滨海度假社区。同时,采用国际先进的建筑观念,建筑呈扇形向海洋张开形态,楼栋采取退台式建筑设计,超大露天景观阳台,每一户都能欣赏到大海风姿,完美诠释梦想海居生活!

即日起,恒大海口湾CBD海景公寓57㎡-193㎡(建面),推出每周5套特价海景房,可享受3-20万的家私大礼包,还有购房专享海景商铺55折钜惠!

抢购热线:089836333555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海棠路3号。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恒大海口湾RDER-LEFT-WIDTH: 0px;BORDER-RIGHT-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 [业主论坛]RDER-LEFT-WIDTH: 0px;BORDER-RIGHT-WIDTH: 0px;BORDER-BOTTOM-WIDTH: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0px;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WO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 align="center">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82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