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颐养公社阳光城媒体发布会圆满落幕

——1月2日即将荣耀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3 18:03

[摘要] 2016年1月2日,“颐养公社阳光城”将在海口西海岸荣耀开盘。该项目精准定位于“养老生活健康特区”,总建筑面积达26万平方米,是海南大型集医疗康复、健康管理、颐养休闲为一体的标杆养老社区。

2016年1月2日,“颐养公社阳光城”将在海口西海岸荣耀开盘。该项目精准定位于“养老生活健康特区”,总建筑面积达26万平方米,是海南大型集医疗康复、健康管理、颐养休闲为一体的标杆养老社区。



海南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海南成美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家成    



顺应国内银发潮的到来和“候鸟经济”给海南带来的巨大市场需求,项目发展商“海南成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让老年生活更加快乐、充实、精彩的专业化和个性化的产品及服务。“颐养公社阳光城”除了星级绿色建筑、热带风情园林、超宽电梯、无障碍通道、室内紧急按钮、适老化家具以及用品外,还提供“一个有保障的阳光老年计划”:包括健康保障、医疗保障、分季置换和快乐保障四大部分。社区诊所免费诊疗、平安健康保险公司为业主提供高额医疗保障,打破了传统的存钱防病的养老观念,变“存钱防病”为“买颐养公社养老防病”,闲置回租和异地置换又可以提供两代人的候鸟式度假养老生活,从此可以避开严寒、酷暑和雾霾。

“颐养公社阳光城”兼具投资、旅居度假等诸多价值,同时依托强大的医疗保障为活力长者创造一个健康长寿的大环境,将为阳光老人提供一个“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环境,成为海口地区健全和完善的老年健康生活特区和颐养天年的乐园。




“颐养公社”是海南投资集团结合自身在养老地产的项目优势和医养资源创建的高端养老品牌。“颐养公社”旗下项目链通过“全岛全景式养生、全能全保障养老”的首创模式、以“医康养护结合”的一站式全方位养老服务体系为活力长者提供从绿色环境、医疗照护、餐饮文娱等各个层面的个性化阳光健康生活计划。

据悉,由投资集团22亿巨资打造、比邻“颐养公社阳光城”的三甲医院和成美国际医疗中心也将于12月25日正式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