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线齐发庆猴年 你来看房我付钱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茜茜  2015-12-25 15:44

[摘要] 一月是好月,新年伊始,万物复苏,2016年猴年首场看房团也在阳光明媚中载誉启程,海口、老城、中南、文昌五线齐发!1月,你就是“皇帝”,“御驾亲征”选择自己的“房妃”,颜值、实力、品牌应有尽有,让你眼花缭乱。你,能Hold住吗?

世人都道海南好 买套房子来养老

品质配套性价比 眼花缭乱太烦恼

世人都道买房难 东奔西走白花钱

免费便捷有保障 房天下1月看房团

一月看房五条线 海口老城2号看

9号文昌和中南 十九海口又一线

五线齐发庆猴年 优惠连连看

实力偶像聚一堂 你来看房我付钱

一月是好月,新年伊始,万物复苏,2016年猴年首场看房团也在阳光明媚中载誉启程,海口、老城、中南、文昌五线齐发!1月,你就是“皇帝”,“御驾亲征”选择自己的“房妃”,颜值、实力、品牌应有尽有,让你眼花缭乱。你,能Hold住吗?

电脑入口                 手机入口

本次看房团声势浩大,五线齐发,各线路由于区位、性质、品牌等不同的原因分在一起,他们之间有什么异同呢?您又钟情于哪种类型的“房妃”呢?

中南大族——中南线(1月9日)

中南西海岸位于海南省儋州市白马井滨海新区,中南林海间位于海南省昌江县昌化镇棋子湾旅游度假区,前者周边拥有东坡书院、松涛水库、石花水洞、热带植物园、蓝洋温泉等十多处旅游景点,后者奥特莱斯世界旅游购物度假村、大角礁石滩公园、昌化江大岭森林公园等多个旅游度假项目。

中南林海间建筑风格为新亚洲建筑风格,现代建筑植入中、日、泰元素,是目前现代建筑新潮流,混搭的风格在视觉上给人以质朴的气息。中南西海岸为西班牙园林风格,以海洋文化特色为根本,结合海南自然景观特色和黎族文化风情进行设置,踏水栈道、曲幽小径、鸟语花园等充满自然风情。

目前,中南林海间特价房直降八万,豪房钜惠不是说说而已,日前的秒杀活动,重庆的赵女士一内秒杀到中南林海间的特价房,可谓新年大礼!此次看房团多多,优惠如下:

“九乡”重地——文昌线(1月9日)

文昌与海口、三亚被全球机构推选获评为“中国特色魅力城市”,有中国椰子之乡、华侨之乡、排球之乡、文化之乡、国母之乡、航天之乡、将军之乡、书法之乡以及长寿之乡等“九乡”之美誉,中南森海湾与鲁能山海天均位于这个“九乡”重地。

中南森海湾位于文昌市高隆湾旅游大道西侧,鲁能山海天位于文昌市龙楼镇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前者被“椰林长城”东郊椰林湾、“琼东峰”铜鼓岭,“稀世海上公园”八门湾红树林环绕,后者拥有海洋、森林、红树湿地三大完整生态系统,号称“海南之肺”、“海南之肾”。

中南森海湾社区内拥有完善的配套设计,酒店、食堂、泳池、亲子乐园、喷泉广场等均为大手笔用心之作,是海南东海岸线罕见的以家庭度假为主题的全龄度假城邦。而鲁能山海天则拥有医院、国际亚健康调理中心、50万平米商业设施、养心植物园、食疗养生等,打造国际化的健康养生体系。

目前,中南森海湾特价房直降25万、28万不等,强者联盟,团购优惠,机会只给能抓住的人!

必行之团——海口线(1月2日、1月19日)

海口线包括1月2日的龙光海云天、大华锦绣海岸、东汇西海岸、远大海世界四个项目和1月19日的海马金盘花园、滨海幸福里两个项目。

作为海南的省会,海口一直是人才财富聚集之地,虽比不上三亚在旅游界的地位,但近些年海口的发展可谓神速。龙光海云天、大华锦绣海岸、东汇西海岸、远大海世界作为新起之秀西海岸的临海项目,在区位上无甚太大差别。但每个项目的设计、配套、风格皆不相同,喜欢西海岸房子的网友……啊不,“皇帝”们,可以“御驾”选择自己喜欢的“房妃”啦!

潜力股——老城线(1月2日)

1月2日老城线有远洋华墅、福隆丽水湾、大同南海馨居三个楼盘。“海口后花园,长寿之乡,富硒养生之地”,这些一直是老城及澄迈的代名词,位于其中的项目当然得益匪浅。

远洋华墅地处海口盈滨半岛,福隆•丽水湾位于澄迈县南海大道西延线,大同南海馨居位于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南一环路,三个项目内部配套齐全,周边生活配套、旅游景点、星级酒店、贵族运动、休闲娱乐等样样俱全,此次看房分别可享高18000元、8000元、10000元的房天下,此外,福隆•丽水湾此次看房团的网友可报销往返机票,直接抵房款。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房天下一月看房团聚势起航,还是那句话“优惠连连看,你来看房我付钱!”Come on baby~

标签:猴年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