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像火箭一样出发!猴年1月看房团首波双线3天后“biu~”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茜茜  2015-12-29 12:04

[摘要] 吃了一个月的土,多少人在圣诞节找到了真爱!双双携手把家还,不如双双携手把家看! 1月马上就要到来,你敢像火箭一样,迅速出发,和你的那个ta去寻找属于你们的一方天地吗?房天下猴年首场看房团三波五线,1月2、9、19日,走起!

房天下讯 吃了一个月的土,多少人在圣诞节找到了真爱!双双携手把家还,不如双双携手把家看! 1月马上就要到来,我们敢像火箭一样,多节出动,只为让你不再错过!你敢像火箭一样,迅速出发,和你的那个ta去寻找属于你们的一方天地吗?房天下猴年首场看房团三波五线,1月2、9、19日,走起!

电脑入口                 手机入口

与往常看房团不同的是,本次看房团并不是一天五线齐发,而是五线三场,可以满足很多网友既想看这个项目,又想看那个楼盘的心愿。各线路的时间及目的地如下:

1月2日海口线=龙光海云天+大华锦绣海岸+东汇西海岸+远大海世界

环境优美、海景壮阔、空气清新、战略重地,海口西扩让西海岸成为新一批购房者趋之若鹜之地。俗话说货比三家不怕亏,龙光海云天、大华锦绣海岸、东汇西海岸、远大海世界这四个项目均位于西海岸,与海口新市政府为邻,与壮阔海景为伴,各个项目房天下任君拿,东汇西海岸还特地推12套特价房,一成首付6万起,66万享三房!到底哪个更受购房者的青睐呢?交给您来看。

1月2日老城线=远洋华墅+福隆丽水湾+大同南海馨居

富硒、负氧离子、世界长寿之乡,一系列的形容词将澄迈推上了一个养生福地的高度。远洋华墅、福隆丽水湾、大同南海馨居,这三个区位有着相同优势的项目在配套、设计方面各有所长,购房分别可领高18000元、8000元、10000元的房天下,此外,大同南海馨居本次看房团还有团购88折的优惠哦~一起去看看吧!

1月9日中南线=中南西海岸+中南林海间

中南和鲁能,品牌实力在那儿摆着,你就是听一下都感觉小心脏颤颤的。除了满天飞之外,中南林海间和中南森海湾推出的特价房吸人眼球,直降8万!直降25万!直降28万!这些不仅仅是数字,这些更是霸气侧漏!

1月19日海口线=海马金盘花园+滨海幸福里

滨海幸福里携手房天下,短时间成交8套!这除了因为房天下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公信力之外,也是滨海幸福里项目本身的区位、配套、品质等优势因素所致。而海马金盘花园则更是以其位于金盘的超好区位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两者争锋,谁能胜?

时间不等人,机会不常有,天上能不能掉馅饼我不知道,但是天上能掉!此次看房团大放送你看房我付钱,你买房我给钱!新春钜惠倾城,你还坐得住吗?

电脑入口                 手机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